專項专题 【特稿】擒贼先擒王 抓江泽...

【特稿】擒贼先擒王 抓江泽民稳定中国社会

1178
中国需要稳定,民众需要稳定,中国社会到了一个最为关键的时刻,公开抓捕江泽民,成为了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大纪元制图)

【大纪元2015年09月18日讯】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之后执政,开始在党内展开反腐打虎,其主要的目标是江泽民集团。两年多来,包括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在内的江派高官不断落马,从军队到地方省市、从国安系统到政法系统,中共内部的江派势力都在不断被清除,中共官媒也开始发出影射曾庆红和江泽民的声音,习近平权力逐渐稳固。但是,中国社会的现实情况并不乐观。

江泽民派系的官员没有束手待毙,顽固分子一直在动用所有资源,并采取“超限战”的手段对抗习近平。从2014年春夏各地发生的恐怖袭击血案,到2014年9月利用人大白皮书制造的香港危机,从今年6月中国股市的股灾到9月的天津大爆炸,都有江派势力在其中运作的痕迹。江泽民集团为避免罪恶被清算,不惜毁掉中国的经济和民众的生命,中国社会处于动荡之中,中国民众生活在恐惧之下,中国社会难以稳定。

香港《争鸣》杂志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发生群体游行、示威抗争事件8435件,涉及128个地区,有142万6700多参与人次。习近平指斥背后有地方党政部门领导干部怀着政治动机,唆使、支持职工、社会人士搞街上政治运动,把问题的矛盾、要害转向中央,给中央施压、添乱。

习近平当局在明处,江派党羽在暗处,他们曾经遍及党政军和全国各地。江派势力不断能够给习当局制造麻烦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江泽民这个集团的代表和总后台,还没有倒。江泽民这个头目不倒,一直给江派残余势力带来希望和继续犯罪的动力。

中国需要稳定,民众需要稳定,中国社会到了一个最为关键的时刻,公开抓捕江泽民,成为了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

“擒贼先擒王”的八大理由

杜甫有诗曰:“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擒贼擒王”也是兵法三十六计中的第十八计,意为在两军对战中,如果把敌人的主帅擒获或者击毙,其余的兵马则不战自败。现代战争中,美军也常用“斩首行动”通过精准打击,首先消灭对方的首脑和首脑机关,彻底摧毁对方的抵抗意志。相应的,中国也有“舍胜而不摧坚擒王,是纵虎归山也”的名句。如今,公开抓捕江泽民也正是处于这样的情况,并且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条件也已经完全成熟。

“擒贼先擒王”,公开拿下腐败大军总头目江泽民,可以使习近平迅速打赢反腐这场惊心动魄的战役,理由有以下八点。

1、在人类历史上,从中国到外国,很少有皇帝或是国家元首像江泽民那样,还没有下台,就已经卖国淫乱的丑闻传遍天下,成为民众嘲讽和咒骂的对象,可谓独夫民贼。公开逮捕一个让天下人唾骂的民贼,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必将获得绝大多数人的支持。此前周永康落马,举国民众额手相庆就是明证。

2、江泽民的“二奸二假”,不仅在中共高层尽人皆知,同时也在中国民间广为流传。“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泽民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江泽民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逮捕一个造假欺骗全国民众出卖国土的汉奸与间谍,是每一个当政者都应该做的事情。

3、江泽民无德无能,没有治理国家的能力,办正事的能力还不如一个地方部门的科长,但是却凭藉溜须拍马、见风使舵那一套官场的小人手段,窃取国家权柄十几年。小人得势,祸害国家,残民以逞,把其小心眼、妒忌心与残暴淫邪施于国家民众,暴露于国际社会,丢尽了中国与中国人的颜面。公开逮捕这样一个欺世盗名的小丑和戏子,天下人都会举手相庆。

4、江泽民由于无德无能,在位时期放手腐败,以贪腐治国,利用金钱利益来收买官员、聚集人马,让官员共同参与犯罪。江泽民是中共家族贪腐的总代表,江泽民家族也是中共内部最大的贪腐家族。江泽民集团中的大部分人都是贪官污吏,完全都是因为利益投靠江泽民,江泽民一旦被抓捕,这些喽啰立刻会作鸟兽散,所谓树倒猴孙散,江泽民的余党基本不会再对习近平造成太大威胁。

5、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实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政策,伤天害理,犯下了滔天大罪,江泽民与数亿人为敌,也与全世界的正义力量为敌。因此,在未来,中国和世界上的任何人,能够公开逮捕江泽民,都将得民心。

6、2015年5月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控告江泽民的大潮。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 从5月底到9月13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77,688名(149,618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控告状副本。13日一天,超过586人 (541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短短4个多月时间,超过17万人控告江泽民,体现了巨大和真实的民意,这都是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民意基础。

7、江泽民是中共家族贪腐的总代表,江泽民家族也是中共内部最大的贪腐家族,江泽民寝食难安担心家族贪腐的资产被清算。江泽民是反对和抵抗习近平反腐败的总后台,公开抓捕江泽民,可以使得中共内部的贪腐势力溃散。同时,江泽民还是江派针对习近平政变计划的总后台,公开抓捕江泽民,可以使得江派针对习近平持续进行中的政变行动彻底终结。

8、习近平针对江泽民集团的反腐战役,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自抓捕薄熙来后,就处于“开弓没有回头箭”的状态,立刻公开抓捕江泽民,习近平的反腐战役将会势如破竹取得速胜,这是决胜的关键。

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江泽民衰而不倒,造成体制内外许多人都在观望,无法做出正确选择。一旦公开抓捕江泽民,将使中共内部和外界都可以看到习近平的决心,可以振奋军心、民心。拿下最大的老虎江泽民,也能够使得中国局势进入新的时期。

结束最大人权迫害 稳定中国社会

只有公开抓捕江泽民,才能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才能使中国社会走向正常轨道。外界看到,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16年,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薄熙来被判刑、周永康落马,大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被抓捕,但是,迫害仍然没有结束,主要原因是迫害的发起者和最大元凶江泽民,仍然逍遥法外,中共这部杀人机器仍然没有解体。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造成的一系列后果,如今正在中国显现和发酵。法治是维持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条件,在不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前提下,中国不可能实现法治,中国社会的经济和一切,都不可能正常运作。同时,迫害法轮功是如今全世界最大的人权迫害,全世界正义力量都在谴责和呼吁停止迫害,习当局受到的国际压力越来越大。江泽民如不被抓,当局将继续为江泽民背黑锅,退路越来越窄。公开逮捕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是当局摆脱困境的关键。

“擒贼先擒王”,迅速公开逮捕江泽民,是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之举,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等问题都将会逐步得到解决。习近平不仅将完胜江泽民为代表的腐败大军,同时中国社会将迎来巨变,走向光明未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