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发现可疑行李 法国图卢兹机...

发现可疑行李 法国图卢兹机场紧急疏散

708
发现可疑行李 法国图卢兹机场紧急疏散
法国南部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23日发现一可疑的行李,当局出于安全理由作出紧急疏散警报,所有乘客均被告知撤离机场大楼。(推特图片)

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遭遇连环恐怖袭击后仅过一天,面对持续恐怖威胁而高度戒备的法国当地时间今天(23日)早上约7时左右,南部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Toulouse–Blagnac airport)发现一可疑的行李,当局出于安全理由作出紧急疏散警报,所有乘客均被告知撤离机场大楼。

据法国媒体报导,所有乘客包括已经登机的乘客亦要即时下机,疏散至机场大楼外面,等待完全排除可疑物,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亦实行暂时关闭。

当地电视台报导指,紧急疏散警报是因发现一个可疑行李,机场一带道路也被封闭,禁止人们进入。而警方及军队已前往机场戒备,并在机场一带道路巡逻,检查行人身份及车辆。

比利时调查人员透露,周二(22日)布鲁塞尔爆炸,袭击者将炸弹藏在行李箱内攻击机场。

因此,在布鲁塞尔遭到攻击后,法国已加强安全戒备,部署1,600名警员在主要交通枢纽,如机场等地戒备。

责任编辑:王若愚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