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大爆炸 至...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大爆炸 至少20死百多伤

991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大爆炸 至少20死百多伤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Ankara)车站附近今天(10日)发生大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翻摄自推特)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Ankara)车站附近今天(10日)发生大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爆炸疑为自杀式恐怖攻击。

据报导,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下午4时)左右,爆炸威力强大,整条路都感觉得到强烈震动。爆炸的主要地点附近今天稍后原本要举行由左翼团体发起的反政府和平集会。

目前爆炸的确切原因仍不清楚,据路透社快讯说,土耳其政府官员称这是恐怖袭击,调查说是自杀炸弹客发动攻击。

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引述土耳其多安通讯社(DHA)说,爆炸已至少20人死亡。据土耳其国营通讯社《Anadolu Agency》报导,这非常有可能是自杀式攻击。救援团队火速赶往现场。

根据社群网站上传照片显示,现场遍布若干尸体。

https://youtu.be/oUH7PzwQFXo

责任编辑:林琮文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