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在法国买多大面积的房子收益...

在法国买多大面积的房子收益最快

1714
不动产信贷Meilleurtaux公司发言人贝尼尔(Maël Bernier)指出,在法国购房,房子的面积起着决定性作用,房子的面积越大,收益越快。(简玬/大纪元)

在法国置业,如何把握其收益性呢?不动产信贷Meilleurtaux公司发言人贝尼尔(Maël Bernier)指出,房子的面积起着决定性作用,房子的面积越大,收益越快。

以全法国平均水平看:购买30平方米,回报时间需19年;50平方米需7年;70平方米需5年;100平方米需4年。

贝 尼尔举例子说:“在法国一些城市,如里尔、艾克斯普罗旺斯或斯特拉斯堡,出租小面积的房子是无利可图的。因为这些城市的租金比全国水平要高,但房价却比较 低(低于3000欧元/平方米),而且地税也很低,所以买房更可取。在波尔多,如果买30平方米,其收益期需要26年,而买100平方米则仅需6年。”

“在巴黎买房,收益期普遍较长,比如50平方米需要21年;70平方米需20年;100平方米需19年。”贝尼尔说:“在西部布雷斯特(Brest)购房得到回报最快,按30、50、70、100平方米的面积来看,其收益期分别是6.5年、2年、1年和8个月。”

其 它收益期短的城市有: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佩皮尼昂(Perpignan)、利摩日(Limoges)、米卢斯(Mulhouse)、克 莱蒙费朗(Clermont Ferrand)、勒芒(Le Mans)和阿让特伊(Argenteuil 巴黎地区95省)等。

根据Meilleurtaux公司的研究分析,目前贷款利率低,给置业者带来很大的优势,特别是在巴黎以外的省区,置业者的购买能力提高了,所以越早买房,得到的回报就越快。

文/孟谦

责任编辑:德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