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鼻子情圣:我要卖掉所有在...

大鼻子情圣:我要卖掉所有在法物业

924
法国影帝杰拉尔.德帕迪约(Gérard Depardieu)近照。(维基百科)

【大纪元2015年09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林文黛法国报导)法国影帝杰拉尔.德帕迪约(Gérard Depardieu)以特立独行、直率性格著称。近日在接受费加罗报社集团下的TV 杂志采访时,再次表达他对法国政府的极度不满,并声称要卖掉所有在法国的物业,不想和法国有任何牵连。

自从德帕迪约从2012年12月迁居比利时、脱离法国国籍,并于2013年1月获得俄罗斯国籍后,他就很少在法国本土出演 电影或电视。由于对法国现政府的彻底失望,导致他不愿再踏上法国领土从事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后经他钦佩的女导演Josée Dayan的劝说,才重回法国接受在电视剧“马露警长”(La Capitaine Marleau)中担任主要角色。

德帕迪约表示,他爱法国,也爱他的同胞,但厌恶现政府。他告诉记者:“问题不在于地方税收,而是对政府花费我们所缴纳税收的用途持异议,所以我不愿意再成为法国物业业主了。只想到别国去,租房住,在那里生活直至老死。”

德 帕迪约在法国拥有不少物业,包括一个价值5千万欧元带室内游泳池的豪宅,一个坐落于卢瓦尔河谷酿造葡萄酒的城堡,几家餐馆(包括巴黎二区的La Fontaine Gaillon),一家鱼店,一个酒吧,还有一个位于诺曼底海岸的别墅。虽然德帕迪约居住在国外,但他还是每年要交地产税及其它名目的税,因此他想要卖掉 所有的物业。

德帕迪约还透露:现在他居住在意大利,但很快会搬到白俄罗斯的乡村去,与农民为邻,因为那里很美丽,而且总统是一个善良的好人。

责任编辑:德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