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巴黎多所高中相继接到恐袭威...

巴黎多所高中相继接到恐袭威胁

949

128日(周四),巴黎6所高中收到恐怖袭击威胁电话。目前,法国军、警已加强对相应高中学校的戒备,学校的学生也被安置到安全的地方。

这六所高中分别是:Louis-le-Grand (5)Charlemagne (4)Condorcet 9区),Hélène Boucher20区),Passy- Saint-Honoré16区)和Victor-Hugo3区)

据法新社消息,这些学校均收到来自匿名者的电话威胁:自称拥有炸弹和突击步枪,会进入校内袭击。

目前,警方已经查出一个匿名者使用过的电话号码,正在验证中。

2天前,126日(周二),巴黎几所高中同样发生“炸弹”假警报。据警方初步调查,威胁电话像是“用录音磁带播放”的。而今天6所高中所收到的电话带“金属的声音”。

警方推测,有可能是一些不法人员在闹“恶作剧”。

自去年11月份,巴黎发生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后,法国各地公共场合,如火车站、学校等均曾收到炸弹假警报。根据巴黎律师协会发言人Delphine MEILLET表示,发出假警报者如被查出,最高可被判刑2年,和罚款3万欧元(不含造成的损失费用)。

根据《回声报》消息,127日,英国多所学校也收到类似的威胁电话,曾有14所学校因此疏散学生。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