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巴黎恐袭通缉犯逃往摩洛哥 ...

巴黎恐袭通缉犯逃往摩洛哥 警方继续追捕

923
巴黎恐怖袭击 恐怖分子 身分
法国国安部15日(周日)当地时间傍晚发出紧急公告,通缉一名叫Salah Abdeslam的恐怖分子嫌犯。

参与巴黎恐怖袭击的26岁恐怖分子阿卜杜勒萨拉姆(Salah Abdeslam)仍在潜逃。有消息称,涉嫌已经逃往非洲国家摩洛哥。摩洛哥警方已经对阿卜杜勒萨拉姆发出了缉捕令,并敦促市民提供线索。

11月13日,法国巴黎遭到连环恐怖袭击,8名恐怖分子被击毙,其中包括袭击案主谋阿巴奥德。

据路透社报导,摩洛哥当局在上月底开始搜索阿卜杜勒萨拉姆,但一名当地安全人士表示,目前尚无法证实阿卜杜勒萨拉姆确实逃到摩洛哥或北非其他地区。不久前,德国当局接到阿卜杜勒萨拉姆逃到德国的情报后,也展开搜捕。

随后,又有情报称阿卜杜勒萨拉姆逃到了叙利亚,但法国总统奥朗德曾公开表示那只是传闻。

阿卜杜勒萨拉姆是法国公民,居住在比利时,他与兄长易卜拉欣直接参与了11月初巴黎连环恐怖袭击,易卜拉欣在袭击中并引爆了自杀性炸弹,主谋阿巴奥德事后被巴黎警方在追捕过程中击毙,因此,在逃的阿卜杜勒萨拉姆被列为“欧洲头号通缉犯”。

责任编辑:林妍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