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机场及公共领域加强警力...

巴黎机场及公共领域加强警力防恐

945
巴黎 警察 反恐
自布鲁塞尔发生恐怖袭击后,巴黎也多方面加强戒严。图为上周末期间,警察和宪兵在机场、地铁和火车站等公共场所警戒。( Gendarmerie nationale)

自布鲁塞尔飞机场和地铁突发爆炸事件后,法国总理瓦尔斯(Manuel Valls)、内政部长卡兹纳夫(Bernard Cazeneuve)、国防部长伊夫·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外交部长埃罗(Jean-Marc Ayrault)与总统奥朗德齐聚爱丽舍宫,共同商议巴黎的安全保护措施。

内政部长卡兹纳夫表示,全法将增加1600名警察及宪兵,其中有400名派驻大巴黎地区的机场、地铁、主要的火车站及公共场所。

目前巴黎警方已调动警力进驻这些区域,加强警戒。

巴黎 警察 反恐
自布鲁塞尔发生恐怖袭击后,巴黎也多方面加强戒严。图为上周末期间,警察和宪兵在机场、地铁和火车站等公共场所警戒。(
Gendarmerie nationale)

法兰西共和国治安部队的一半警力及上百名军人已经派往巴黎机场的敏感地带,还有便衣警察暗中巡视。

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所有的航站楼都开始实行安全保护措施,严格控制、监察来自布鲁塞尔方向的火车,同时配有警犬协助工作。

奥利机场的警力也加强了,额外增加了四个巡逻队以及法兰西共和国治安部队的一半警力。
目前,法国国家安全警报系统已经将大巴黎地区定为戒备状态,特别是有安全隐患的建筑物、文化机构、具有象征意义的地点、公共交通枢纽、大型商场和商业中心等人烟繁杂的地方,均是重点保护对象。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