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自由街区” 为青年提...

巴黎“自由街区” 为青年提供补助

721
巴黎 年轻人
16~30岁的年轻人可申请得到500~1000欧元的项目补助。(Paris.fr)

巴黎市政府今年为“自由街区”(Quartiers Libres)行动拨款5万欧元,16~30岁的年轻人可申请得到500~1000欧元的项目补助。

“自由街区”行动是市政府为鼓励市民开展集体性项目而推出的。16~30岁的年轻人如果想成立协会、开设各种项目,可申请补助。

如果是开设项目,可获得的补助额是500欧元;如果是成立协会,或者是青年协会,可获补助额为1000欧元。

申请条件:除了要求年龄在16~30岁外,还要求是在巴黎居住、工作或学习,或属于某协会(青年协会)的成员,而该协会的总部是设在巴黎;此外,申请必须以最少3人组成的团体。

申请表格下载:https://api-site.paris.fr/images/74882。

邮寄地址:
AIDES Quartiers Libres
Mairie de Paris
Direction de la Jeunesse et des Sport
Sous-direction de la Jeunesse
25, boulevard Bourdon 75180 Paris Cedex 04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