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巴黎18区警察局险遭恐攻 ...

巴黎18区警察局险遭恐攻 一男子被击毙

916
巴黎 恐袭 2016
1月7日,一名男子闯入巴黎18区警察局试图恐攻。(BFMTV电视截图)

17日中午12点,一名持刀30多岁男子试图闯进18区一警察局进行恐怖袭击,在与警察交火中被击伤后死亡。警方从男子身上发现类似爆炸性皮带。目前,该街区进入高度警戒,事件正在调查中。

巴黎 恐袭 2016
事发后,便衣警察现场手持抢随时待发戒备。(BFMTV电视截图)

BFMTV电视台现场报导,事发时,街区听到多声枪声,一名男子准备闯进警察局,但被警察及时拦截,他口中一度说着大赞辞Allah Akbar)。

巴黎 恐袭 2016
图为试图恐袭巴黎警察局的男子被警察打伤后死亡在地。图为居民所拍现场照片,一个机械人正靠近男子遗体检查。(BFMTV电视截图)

在一年前的同一天,几乎是同一时间,《查理周刊》遭受恐怖袭击,12人被杀。去年1113日,又发生连环枪击造成130人死亡。法国受恐怖主义的威胁空前严峻。

巴黎 恐袭 2016
事发现场。(BFMTV电视截图)
巴黎 恐袭 2016
事发现场。(BFMTV电视截图)

目前,军警森严戒备巴黎18区,附近两所学校关闭,居民被要求留守家中不要出门。而在街上,警察封锁路口,手中持抢随时待发第戒备,期间,警方逮捕一名可疑的路人。

据非官方消息,本事件可能有另一名同伙在逃。

下午14时多,经警方证实,男子身上炸弹带是假的。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