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恐攻阴影 欧盟总部传自杀警...

恐攻阴影 欧盟总部传自杀警方吓出冷汗

764

据中央社消息,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总部4日晚间传出自杀案件,由于比利时政府才刚调降布鲁塞尔警戒,欧盟总部传出自杀事件,也让当地警方吓出一身冷汗。

经过当地警方调查,这应是一起单纯的自杀案件,排除与恐怖攻击有关。但由于事件发生在欧盟执委会总部大楼,警方也不敢大意,立即封锁附近街道进行地毯式搜索。

根据媒体报导,自杀的是已经在欧盟工作长达20年的一名律师,他从自己位于隶属欧盟总部的其中一栋大楼的办公室内跳楼自杀。自杀原因仍不清楚。

新欧洲(New Europe)引述不愿具名的同事表示,这名律师工作勤奋,但升迁未果,或许这是他选择走上绝路的原因。

虽然恐怖警戒已经从最高级降至次高级,布鲁塞尔市区内仍能时常看见军警巡逻,欧盟总部的警戒情况也并未因此松懈。

机场内也同样可以见到军人两两成行,全副武装巡逻,抵达布鲁塞尔的航班也增加在航班与机场的联系空桥外的简易护照查验,若发现可疑分子立即带往他处严格检查。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