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李英爱44岁不老颜 竟与2...

李英爱44岁不老颜 竟与29岁照片无差别

2347
韩国 明星 李英爱
44岁的李英爱(右)竟与29岁时的照片(左)几乎零差异。(Myung Film、newsis提供)

由韩国重量级明星李英爱、宋康昊、李炳宪、申河均15年前主演的电影《共同警备区域JSA》(Joint Security Area)今年又在韩国重新上映。日前片商为纪念该片上映15周年,公开未曝光的片场侧拍照。现年44岁的李英爱对比29岁时的模样,几乎没有太大变化,“氧气美女”的称号可说是当之无愧。

韩国 明星 李英爱
韩国电影《共同警备区域JSA》剧照,图为宋康昊(左)、李英爱、李炳宪15年前的模样。(Myung Film提供)

日前配合电影重新上映的宣传,制作公司特别释出了拍摄当时的幕后片场照。可看到在《JSA》片中憨厚稚气的李炳宪,与当时留着俐落短发、穿少校制服,和现在变化不大的李英爱,以及总是散发出影帝风范的宋康昊15年前的年轻时代。

影片主要描述南北韩边界上板门店的共同警备区所发生的枪击案,片中表达了南北韩人民对国家统一的渴望,描写出国家分裂,但是民族感情不变的实况。据报导,该片于15年前在韩创下连续9周票房冠军纪录,观影人数共达583万人次。

韩国 明星 李英爱
韩国电影《共同警备区域JSA》剧照,图为宋康昊(左)、李炳宪、申河均15年前的模样。(Myung Film提供)

责任编辑:梁梦竹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