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猪八戒”开微博 ”孙悟空...

“猪八戒”开微博 ”孙悟空“:二师弟 你终于来了

2275
中国 演员 马德华
马德华扮演的猪八戒。(网络图片)

1986年版《西游记》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开通微博,发视频向网民问好,并在微博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支持。“孙悟空”六小龄童则喊话:“二师弟,你终于来了。”

从视频中看到,马德华气色很好,身体硬朗,说话铿锵有力。马德华还发微博感谢大家:“大家好!我是演员马德华,谢谢大家一直在关注我,并且一直支持我,感谢大家!2016年新年伊始,金猴送喜。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国 演员 马德华
86版《西游记》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马德华微博)

此前一日,网上一个名为“马德华”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张其挥手致意的图片,配有文字:“我是马德华,不知道是否还有朋友能记得我。”吸引不少网民转发。连“孙悟空”六小龄童都信以为真,还回覆了一句“呆子”。待他与马德华本人确认后,才知晓该账号并非马德华的。

昨日,马德华真的开通了微博,给网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有网民表示:“这么一折腾还真把真正的‘二师兄’请出来了。”昨日下午,六小龄童也转发微博,写道:“二师弟,你终于来了。”

1986年,马德华出演电视剧《西游记》,剧中,他不仅饰演猪八戒,还饰演了天蓬元帅、山神等,特别其中的猪八戒背媳妇、喜欢戴花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去年,年届古稀的马德华表示:“这其实是猪八戒内心的表达,他也是个爱美的人,觉得‘我不丑,挺漂亮’,戴着花显得更好看。”

马德华还透露,剧中的高小姐还是他给剧组找来的。当时杨洁导演对他诉苦:“你的‘媳妇’太难找了。”马德华因曾看到过魏慧丽演出的一部电影,于是就将她推荐给杨洁,果然她演的高小姐让人印象深刻。@*

中国 演员 马德华
电视剧《西游记》中的“猪八戒背媳妇”。(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湘莲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