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相亲节目男子称共产党员 女...

相亲节目男子称共产党员 女嘉宾集体灭灯

1806
三退 天灭中共
称自己是党员,遭女嘉宾集体灭灯。(网路截图)

“阿波罗新闻网”报导, 近日,有网民爆料称一男嘉宾在2013年的江苏卫视相亲节目中称自己是党员,遭女嘉宾集体灭灯。无独有偶,陆媒报导2012年有副乡长参加相亲遭遇同样的 结局。有网民评论:“在社会大众的心目中,年轻人加入共产党,要么是傻子,要么是骗子。”此前曾有网民留言称:“你才是共产党员,你们全家都是共产党 员”,在正常人类里这应算是最恶毒的话了……

近日,有网民爆料,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男嘉宾自我介绍说:“我是一个共产党员。”话音未落,女嘉宾全部灭灯。

此外,湖南日报2012年10月报导称,四川阆中天宫乡副乡长戴彬曾一度成为网路的“焦点”——他在参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相亲节目中,被24名女嘉宾全部“灭灯”。真正让戴彬红极一时的不是他相亲场上遭遇的尴尬,是“副乡长”的头衔被“灭灯”。

对此,有网民评论称,“在社会大众的心目中,年轻人加入共产党,要么是傻子,要么是骗子。社会就是这种刻板的印象。傻子少,骗子多。”

“岂止姑娘看不起党员,民间企业和外资企业招聘,一听说是中共党员,马上就接不下话了。有一次一个老乡给我电话,得意洋洋地说:我女儿是党员。我说:你小声说,毕业后找工作时小心一点。”

“的确,以前推荐朋友去面试,一切顺利,最后对方看到履历表上一个中共党员的身分,马上被用人单位拒绝了。一个收入不菲的工作机会就这样失去了。”

入党人数急剧减少 退党人数与日俱增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2013年中共新党员为240万人,与2012年相比减少了25%。是自2003年以来中共新党员人数最少的一年。与之同步的是,大陆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人数也出现急剧下降的趋势,参加地方公务员考试人数减少了12.3%。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数据,从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党的海内外华人与日俱增。截至2015年11月22日,已有将近2.2亿华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只要入过党团队,不论身在何方,都可以三退。

正 见网报导说,早在2011年,总部设在纽约的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对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的所有登记三退的人数做了电脑数据分析。结果显示,截至2011年8 月7日为止的数据显示,已经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登记的三退人数总额是﹕100,005,934人、超过一亿人,其中退党人数超过三千六百万。三退的数据和 比例如下:

退党﹕36.6%,36,602,172(三千六百六十万二千一百七十二)人;

退团﹕22.9%,22,901,359(二千二百九十万一千三百五十九)人;

退队﹕25.7%,25,701,525(二千五百七十万一千五百二十五)人;

不详(包含退党、退团和退队)﹕14.7%,14,700,872(一千四百七十万零八百七十二)人。

大纪元退党网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大多数登记三退的中国民众是以化名三退,其中也包括部分以真名三退,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统计数据是分析三退人员中退党、团、队的人数比例。只要是入过共党的,不管身在哪国,都可以退党和三退。 #

三退 天灭中共
入党人数急剧减少,退党人数与日俱增(网路图片)

责任编辑:李洋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