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网络社区推特停掉12.5万...

网络社区推特停掉12.5万涉IS账户

654
网络社区 推特
Twitter公司周五(2月5日)表示,在过去的六个月内,他们已经暂停了12.5万个跟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相关的帐户。(Jason Howie/Flickr)

Twitter公司周五(2月5日)表示,在过去的六个月内,他们已经暂停了12.5万个跟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相关的帐户。

《今日美国》报导,这是Twitter第一次公布被该公司封掉的账户数目。

此前因为不能有效地监管极端组织在网络上的宣传和招募活动,Twitter受到外界的严厉批评。Twitter原则上不允许用户发出宣传恐怖主义或暴力威胁的推文,但是只依赖用户报告后才处理违规的推文。

上个月,在约旦警察培训中心被杀的美国人的遗孀状告Twitter,说该公司事实上给恐怖分子提供了交流的空间,使得“伊斯兰国”在网络上传播信息太容易了。Twitter被起诉后感到压力巨大。

美国洛杉矶“数字恐怖主义和仇恨”项目中的负责人库珀(Rabbi Abraham Cooper)评价说:“如果这代表Twitter终于变得积极(主动删除了IS账户),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这将最终帮助降低IS在网络上的宣传能力。”

库珀还说,他已经注意到了Twitter暂停了很多账户,“看来Twitter在跟脸书学习,我希望其他(社交媒体)公司也能从中得到启发。”

责任编辑:马丽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