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会议员吁习近平公开逮捕...

美国会议员吁习近平公开逮捕和审判江泽民

959
美国会议员吁习近平公开逮捕和审判江泽民
国联邦国会议员、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资深成员、前德克萨斯州法官特德‧坡(Ted Poe)2月2日接受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的联合专访,他呼吁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公开逮捕和公开审判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方明/大纪元)

美国联邦国会议员、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资深成员、前德克萨斯州法官特德‧坡(Ted Poe)2月2日接受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的联合专访,他呼吁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公开逮捕和公开审判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还正义于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一个交代。他还鼓励其它国家政权声援中国大陆出现的控告江泽民大潮。

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和海外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家属和社会正义之士以实名实姓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此外亚洲地区和全球有100多万人加入声援诉江行列,签名联署举报江泽民。

特德‧坡议员担任美国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反对恐怖主义、防扩散和贸易事务”小组主席;是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反对犯罪、恐怖主义、国土安全和调查”小组以及“法庭、知识产权、网络”小组成员。

现在应该审判江泽民

特德‧坡议员表示自己是一位前法官,在德克萨斯州担任了很长时间的法官。从他的经历来看,中国政权审判江泽民现在势在必行,联署举报江泽民的人数超过100 万人,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那些被控告有罪、被控犯下暴行的人应该被公开审判,以判断他们是有罪或无罪。全球有100多万人都在说:要审判江泽民。 这将带来正义。不论如何,我认为应该对江泽民审判。我们应该派人到中国去,获得证据。让他为自己辩护。现在就应该审判他。给予世界、中国人民和法轮功学员 一个交代。”

“中国政权应该向前推进这样的正式庭审,通过这样的庭审,从双方获取证据。(中共)以国家的行为侵犯自己人民的人权,这是一个严重问题。中国政权有义务对此进行纠正。”

应公开逮捕和正式庭审江泽民

他认为,逮捕和软禁江泽民不能还正义于人民,应遵照正规司法程序,公开逮捕和审判江泽民。

“习近平将数人投入监狱,并控罪,但是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解决问题的方法在于对被控告者(江泽民)进行审判,而不仅仅是将他或者他的儿子抓捕、或者软禁起来。这样正义不会得到伸张。正义需要公开的庭审,对其暴行进行判断。如犯罪属实,责任人应被依法追责。”

特德‧坡议员表示,他作为“众议院外交委员会成员、德州的法官,鼓励中共当局(对江泽民)审判,在法庭上审判他,让各方证据呈堂作证,判断其是否有罪。如若 有罪,需要追责。这个案子比较特别,因为全球有这么多人,呼吁正义获得伸张。依照法律,按照正规的法庭程序,正义将得到实现。”

祝贺台湾高雄议会通过声援诉江法案 鼓励其它国家声援

2015年12月,台湾高雄议会通过一项法案,支持中国人民控告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

特德‧坡议员对此表示:“我向台湾人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鼓励(控告和)审判江泽民。这是另一种鼓励方式。”

“在我个人看来,国际社会应该维持信誉度,最重要的是,将正义归还给受此案影响的所有中国人。中国政权应该起诉(江泽民)和进行审判,展示他们支持中国人民,反对对中国犯下罪行的罪犯。”

“中国政权应该审判(江泽民)。如果其它国家有意加入,我鼓励这样的行为。”

他建议美国政府应该就此作出回应,“我认为,美国、美国国会和美国公民,那些和中国有联系的人,应当(向中共政权)指出这些人权侵犯;指出人权侵犯者应该接受审判,需要对其所作所为负责。”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1999 年7月,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理念的法轮功修炼团体的群体灭绝性的迫害运动。除劳教、判刑、精神折磨、惨无人道的酷刑外,还 犯下了灭绝人性的罪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场迫害令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多人致残、致死、许多家庭被迫破裂,他们承受的巨大苦难鲜为 人知。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进入第17个年头,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92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些确认案例,是突破中共的层层封锁而得以核实的案例,实际只是发生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华盛顿DC报导

责任编辑:高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