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全家向华...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全家向华人拜年

1690
脸书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2月6日在脸书网页,与华裔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及二个月大的小女儿Max,向华人拜年。(扎克伯格脸书)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2月6日在脸书网页,上传他与华裔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及二个月大的小女儿Max,向华人拜年的影片。

影片中扎克伯格仍穿着他一贯的铁灰色T恤,妻子及Max则穿上喜气洋洋的大红中国式服装,身着红色小棉袄中西混血的Max,两个眼睛圆滚滚地转啊转,乖乖地坐在父母中间,听着爸爸用普通话向华人拜年。

扎克伯格在影片中很贴心地附上中英文对照字幕。

在这个全长大约1分钟25秒的影片中,小Max不哭也不闹,只有中间打个大哈欠,过一会儿突然不耐烦地叫了一声,惹得新手爸爸及妈妈笑了起来。

扎克伯格在影片中告诉大家,这个新年对小Max特别有意义,因为他们给她取了中文名字:“陈明宇”。

扎克伯格说:“陈是妈妈的姓,明是明天的明,宇是宇宙的宇。明宇是代表希望世界的未来会更美好。”

普莉希拉说:“我们这个小家想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猴年大吉。”

影片最后,扎克伯格摇着明宇的小手,对她说:“大家好,新年快乐!”只见明宇没有任何反应,扎克伯格问明宇:“你觉得我的中文不好?”

扎克伯格在脸书上写道:“我、普莉希拉及麦克斯,祝大家中国新年快乐!”“在新的猴年,希望各位及各位的挚爱,都能快乐、健康及行大运。”#

责任编辑:吴英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