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荷兰王后访问中国肾脏感染 ...

荷兰王后访问中国肾脏感染 回国治疗

1407
荷兰 王后 国王
荷兰王后马克西玛因在访问中国大陆期间肾脏感染,已回国接受治疗。图为2013年4月29日,荷兰国王亚历山大与妻子马克西玛。(ROBIN UTRECHT / POOL / AFP)

荷兰国王夫妇近日访问中国大陆的预计行程还未结束,王后马克西玛(Maxima)因在访问期间肾脏感染,已提前回国接受治疗。

荷兰国王夫妇于10月25日应邀对中国大陆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但在27日荷兰王室官员宣布,王后马克西玛访问途中被诊断出肾脏感染,将提前结束国是访问,飞回荷兰就医。

法新社报导,荷兰政府新闻处声明表示:“王后一返国就会住进(海牙)布诺佛(Bronovo)医院进一步检查。王室向医生谘询后作出这项决定。”

新闻处称,王后在访问期间“发生肾脏感染,已吃药治疗”。“症状包括发烧、背部疼痛,当前仍未完全缓解”。

新闻处表示,国王这次国是访问将于29日结束,之后就会返国。

荷兰王室也在官方推特发布了王后因病提前结束访问的消息,拥有众多粉丝的马克西玛王后收到许多康复祝福。

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Willem-Alexander)此前通过推特向支持者致谢,并表示,他会把这些祝福转达给自己的妻子。

马克西玛王后已于27日晚返回荷兰接受治疗。

被称为“荷兰平民王妃”的马克西玛原本是阿根廷富商的女儿,嫁入荷兰王室之前,马克西玛是一名投资银行家。

1999年她任职布鲁塞尔一家国际银行,在一次西班牙的舞会中,她与正在渡假的“亚历山大王子”相遇,两人因此陷入爱河。

2002年,当时尚未登基的荷兰王储的威廉亚历山大与他钟爱的阿根廷姑娘马克西玛,在阿姆斯特丹一个有600多年历史的教堂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两人婚后共育有三名女儿。#

责任编辑:李明宇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