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与巴黎恐攻主嫌同死 家人提...

与巴黎恐攻主嫌同死 家人提谋杀控告

680

被指为巴黎恐攻主谋的阿巴伍德曾在逃跑时得到表妹艾布朗肯协助,最后两人一同遭警方击毙。如今艾布朗肯家人聘请的律师说,她是受害人,已提出谋杀告诉。

巴黎2015年11月13日发生恐攻,5天后,警方18日突击巴黎北郊圣丹尼(Saint-Denis)一栋公寓,发现艾布朗肯(Hasna Aitboulahcen)和阿巴伍德(Abdelhamid Abaaoud)及另一名同伙藏匿在公寓里。

26岁艾布朗肯为其他2人谈判租用这个公寓,她在警方攻坚行动中身亡。

法新社根据诉状副本报导,艾布朗肯的母亲和兄弟姊妹1月13日向巴黎反恐法官提出告诉,指控某些人犯下恐怖主义和杀人罪。

他们的律师恩杜姆(Fabien Ndoumou)昨天说:“我认为艾布朗肯是受害人,她的表哥以她的家人及她朋友的家人要胁施压。”

根据接近本案消息人士,调查人员一开始误认在圣丹尼公寓里有名女性自杀炸弹客,但是在警方突袭行动1天半过后,在瓦砾堆中发现艾布朗肯的尸体几乎完整无缺。

来源: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