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习近平访英 车队频遇“法办...

习近平访英 车队频遇“法办江泽民”横幅

1867
习近平 访问英国 法轮功
英国女王和习近平同乘一辆马车,路过法轮功学员举起的横幅。(Simon Gross/大纪元)

10月20日,习近平一行展开了对英国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在第一天行程中,他的车队在往返白金汉宫的时候,三次都遇到“法轮大法好”和“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

习近平的车队刚靠近白金汉宫时,就看到在白金汉宫前林荫路上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办江泽民”,以及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标语、横幅。

在林荫路上,还有的法轮功学员在祥和地炼功,有的在发真相传单,也有的为反对活摘器官进行征签。

习近平 访问英国 法轮功
习近平一靠近白金汉宫,早就等候在白金汉宫前林荫道的法轮功学员打出了横幅“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办江泽民”,以及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标语、横幅。(Simon Gross/大纪元)

 

习近平 访问英国 法轮功
周二下午,习近平到英国议会进行演讲。法轮功学员也跟随到议会大厦外面进行和平抗议。(马丽/大纪元)

王室三代人向法轮功学员招手致意

中午时分,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夫君爱丁堡公爵乘坐轿车驶出白金汉宫时,爱丁堡公爵看到迎风飘扬的法轮功的横幅,转过脸来面带微笑向法轮功学员招手致意。

习近平 访问英国 法轮功
女王的夫君爱丁堡公爵面向法轮功学员招手致意。图为女王和爱丁堡公爵的车路过法轮功学员的横幅。(Simon Gross/大纪元)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车紧随在女王的之后,威廉王子在专注地看了路旁金色的横幅和“法办江泽民”的标语后,笑着轻轻招手致意。

林荫路(The Mall)是联系英国王宫白金汉宫和外界的主要通道,汽车行程不到十分钟,女王的金马车行程估计一般在二十分钟左右。

在检阅完英国皇家仪仗队后,英国女王和习近平同乘一辆马车回白金汉宫,马车路过法轮功真相横幅;后面紧随爱丁堡公爵陪同彭丽媛乘坐的马车,其后查尔斯王子的车款款跟随而来,路边法轮功学员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查尔斯王子目光,他笑容满面向法轮功学员不断招手。

欢迎习近平的中国人现场“三退”

在现场,还有很多被中领馆从英国各地召集来的留学生。不少中国学生还没听说过法轮功。有学生看见西人面孔的法轮功学员,感到很惊讶:“啊,原来外国人也炼法轮功!”有很多学生接受了法轮功真相报,还有学生欲了解法轮功真相,问了很多问题,法轮功学员一一作了解答。

习近平 访问英国 法轮功
一些中国学生现场做了三退。一个退党义工一天就给29个“欢迎者”退了党。(马丽/大纪元)

一些中国学生在现场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一个退党义工一天就给29个“欢迎者”退了党。她说,有人虽然手拿邪党党旗,但是听了义工介绍的真相后,很快就明白了,好几个人“三退”后表示:“加油,法轮功加油!我支持你们!”

一个小伙子接了中文真相资料后,退党义工对他说:“我们今天在这里相聚真是有缘,现在国内很多高官以反腐的罪名落马了,其实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这都是江泽民造成的,他与中共相互勾结迫害了法轮功。尤其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是反人类的罪恶,这是天理不容啊。”小伙了立刻做了“三退”。退党义工还告诉他,将真相告诉父母,“三退”保平安,“让你父母三退,就是你对他们最大的孝敬!”

各界人士声援“法办江泽民”

特地赶来支持法轮功活动的民主人士颜昌彪先生说:“中共就是打经济牌,用经济来掩盖人权方面的罪恶,打压民主异议人士和有信仰的人士。我希望英国政府能看清这一点,不能因经济利益令人权和普世价值丧失。法轮功被迫害这么多年,希望更多人明白真相,还法轮功一个公平。”

习近平 访问英国 法轮功
民主人士颜昌彪先生说:“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全社会都已经达成共识,对江泽民进行承办,希望民族的呼声和要求能够得到实现。”(马丽/大纪元)

他说:“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全社会都已经达成共识,将江泽民法办,希望民众的呼声和要求能够得到实现。”

习近平 访问英国 法轮功
一位抗议人士手持有江泽民照片和“打倒共产党”字样的牌子,高高在路边举起。(马丽/大纪元)

一位抗议人士在路边高高举起江泽民的照片和“打倒共产党”字样的牌子。

法轮功学员在发真相报的时候,当告诉民众有法办江泽民的信息时,本不要资料的中国人立刻说:“江泽民早就应该千刀万剐,给我,我要!”

英国警察:“你们得到的支持比想像的多”

英国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的坚持不懈的和平请愿,很多英国警察都已经很了解法轮功真相。也有首次与法轮功学员接触的警察被法轮功学员祥和美好的风貌打动,主动过来索取资料,“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宁静的炼功会受到迫害”。

习近平 访问英国 法轮功
伦敦警官Katie Weston得知“真、善、忍”这三个字是法轮大法的真谛,非常感动,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朵花。(马丽/大纪元)

周二下午,习近平到英国议会进行演讲。在英国议会大厦外面,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地和平请愿。被英国警方用铁栅栏隔在另一边的拿中共邪党旗子人群中,不停有人走近警方,要求挤到法轮功学员这一边来,他们的要求都被警方拒绝了。 这些人的意图是欲用邪党旗子遮盖法轮功的横幅,不让习看到“法办江泽民”等呼吁信息。

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警察,坐十几个小时的车从苏格兰赶来要,就是为了来告诉民众真相,也希望习近平能作出正确的选择。警察听了深为感动,他说:“其实,你们得到的支持,比你们自己想像的要多。”

一对来自荷兰的母女签名支持“反对活摘器官”后,法轮功学员送给她们两朵小莲花,一位名叫Katie Weston的警官看到小莲花后非常喜欢,于是荷兰母女把一朵小莲花分给了她。Katie Weston拿着小莲花专门跑过来问法轮功学员,书签上面的“真、善、忍”几个汉字的意思,她得知这三个字的含义后,非常感动,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朵莲花。#

 

习近平 访问英国 法轮功
有的法轮功学员在祥和的炼功、有的发真相传单、也有为反对活摘器官进行征签。(马丽/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马丽英国伦敦报导

责任编辑:华子明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