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习近平车队司机:法轮功学员...

习近平车队司机:法轮功学员给人类希望

990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外举标语,要求法办江泽民。(马有志/大纪元)

【大纪元2015年09月23日讯】习近平于9月22日乘坐专机,在当地时间9点左右抵达华盛顿州西雅图,展开他对美国的首次国事访问,且将会在首站西雅图停留四天。习近平在西雅图访问期间其车队的一名司机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恐怖的惨无人道的行为。他乐见抗议人群中的法轮功队伍,“在整个人类面临极大挑战的时刻,法轮功学员给了人类以希望!”

在西雅图为习近平车队工作的司机石悟涵(Greg Shtraks)说:“在抗议人群中看到了许多法轮功学员的旗帜,法轮功每年都在壮大、越来越受到欢迎。看来他们是主要针对江泽民和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人。”

石悟涵表示,他刚刚去过中国,在那里待了5个月。在中国,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感觉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执政的)一个大难题。他说:“越来越多的民众觉得中国的道德问题非常严重,那种不顾生态环境、践踏别人权益的状况一定要改变。”

石悟涵表示,美国的伟大在于大家都能够享受自由,希望在中国的人们也能够有这样的自由。希望法轮功学员回到中国不会受到迫害,在中国能够自由地修炼。

从美国田纳西来西海岸旅游的珍妮•哈丁(Janie Harding)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巨型横幅前站了好久,她不相信居然这么邪恶的事情发生。珍妮说:“我们今天早上从这里开车经过,看到这些横幅,我做出这个手势(竖大拇指)。”

珍妮表示她就住在维斯汀酒店,下午特地来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她说:“我们就住在维斯汀酒店,习近平也住在那里。我就想,哈,我希望他看到这些在外面的法轮功学员。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愿上帝保佑你们,因为(迫害)是不对的。”#

大纪元记者林骁然、马有志美国西雅图报导

责任编辑:舒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