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伦敦普通房价2020年或将...

伦敦普通房价2020年或将达到100万

1164
分析认为,如果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五年后,也就是2020年,伦敦房子的价格有可能达到100万镑。(维基百科)

【大纪元2015年09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琳英国报导)房地产网站Rightmove上最新的数据显示,本月(9月)伦敦房子的要价平均上 涨了2,550镑。分析认为,如果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五年后,也就是2020年,伦敦房子的价格有可能达到100万镑。当地会有更多的人望房兴叹。

Rightmove认为,造成房子要价进一步上涨的原因是房屋贷款利率低和房产市场供货短缺。伦敦房子的要价比一年前高出 53,923镑,相当于上涨了9.5%。如果按照这个速度继续下去,到2020年底,伦敦普通房子的要价有可能达到100万镑。伦敦目前平均房价是62万 镑,比7月份高出4,888镑。

Rightmove的主管表示:“尽管我们没有说明这种水平的增长可能或者能够继续维持,但是这种推断显示了在伦敦以及周边地区有必要修建更多房子以及更多普通人买得起的房子。”

英格兰南部一些地区的房子要价上涨速度甚至超过伦敦。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房子要价在过去一年里上涨了10.7%,伯克郡上涨了11%。但是要加上涨速度最快的是位于英格兰东部的剑桥郡,要价上涨了11.6%。

从 整个英格兰的情况看,南部房子的要价每月都在上涨,因为当地房源紧缺,而北方的房子要价却出现了下降。比如,伦敦本月要价比上月上涨了2.2%,英格兰东 南上涨了1.2%,而英格兰东北房子的要价比上个月下降了3.2%。北部新上市待售房子的数量比一年前同期减少了4.9%,而南部新待售房子的数量减少了 7.1%。

Rightmove还分析了哪种类型的房子涨价最快,结果发现拥有三个或者更多卧室的房子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要价上涨1.2%,这种房子最适合因家庭变大或者子女长大而需要更大户型的买房者。适合首次买房者的房子要价比上月下降了1.1%。

这家公司认为,适合首次买房者的房子在过去的一年里价格上涨了近一万镑,一些典型的首次买房者难以承受这个价位,所以新待售房子的卖主下调了要价。
责任编辑:周成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