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新工作场所:私家客厅变...

巴黎新工作场所:私家客厅变办公室

1271
客厅 家具
(网络图片)

您还在为一个人在家工作没有积极性或是不能专注工作而发愁吗?现在好了,巴黎有两位年轻女士Laura Choisy和Céline Martinez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们共同创建了Cohome家庭式办公室,几个人可以共同租用一个住房内的客厅工作。

从去年的9月份开始,两位创始人就想出了这个点子,经过52天的摸索与创建工作,她们的想法终于有了实际的雏形。

目前Cohome网站正在建设中,将于3月7日正式推出。

想出租自己客厅作为家庭式办公室的房主可以在Cohome网站上注册,并将自己的介绍、房子照片以及详细的服务在网站上一一作注明,以使租者放心租用。

租用者也需要在网站上注册成为其成员方可查找适合自己的办公室。

两位创始人表示,为方便付账,Cohome网站使用者可以通过电子钱包支付租金。她们会极力向使用者们推荐那些每人每天不超过10欧元租金的家庭式办公室。

她们还表示创建该网站最重要的目的不是要赚多少钱,而是能够为人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与分享的平台。尤其是那些自由职业者,通常是一个人在家工作,难免有这样那样的干扰或苦闷,以及来自工作上的难题,使得自己难以集中精力去工作,也很疲倦。有了Cohome平台,不相识的人聚在一起,工作之余相互聊聊天,也能缓解工作压力,扩大自己的视野及社交圈。

本报驻法国记者慈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