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重点公共场所”新增添...

巴黎“重点公共场所”新增添165个摄像镜头

886
摄像镜头
(网络图片)

经巴黎市政委员会审议,巴黎市政府于近日决定,在巴黎街区新增165个监视摄像头,目前巴黎已有1144个。

新增摄像头将安装在“重点公共场所”(espaces publics prioritaires)以及那些刚刚被修整过的地方,如1区的Les Halles,13区的Paris Rive Gauche,15区的Beaugrenelle,17区的Clichy-Batignolles,18区的esplanade Nathalie-Sarraute以及19区的麦当劳区域。

由于右派及中间党派的支持,该举措方能顺利通过审议。但绿党、共产党和左派对此持反对态度。右派表示在里昂、伦敦或斯特拉斯堡等这样的大城市安置的摄像头还不能满足当前的需求。

新增摄像头将被安装在SNCF、RATP、博物馆、体育场等地。目前供巴黎警察局侦查用的摄像头已超过了13000个,这对城市安全建设也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在巴黎安装这些摄像头将耗资532万欧元,而如果为整个法国安装摄像头需要投放资金超过600万欧元。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