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旅游巴黎请注意 小偷专抢名...

旅游巴黎请注意 小偷专抢名表

1036

连日来,巴黎市区发生了多宗抢劫案,多名受害者被抢走名贵的手表,其中包括两名中国游客。

据报导,710日至11日,连续发生了三宗抢名表案件。10日晚20时,在16区夏乐宫(Trocadéro地铁站,一名乘客被抢走一只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手表,价值28000欧元;当晚22时,在8区的Avenue Percier大道,一名路人被歹徒喷催泪气体,抢走其价值2000欧元的劳力士(Rolex)手表;11凌晨乐3点半,同样是在8区,在Avenue Marceau大道,一名伊拉克游客被抢走价值8000欧元的宇舶Hublot)手表。

78日,一名中国游客在巴黎北站(Gare du Nord)准备乘坐旅游车(VTC)的时候,突然被4名大汉围攻,夺走其手上戴着的理查德米勒手表(Richard Mille),估价9万欧元。

77日,一对中国夫妇在蒙田大街(Avenue Montaigne)被多名陌生男子拦截,他们借机与这对夫妇交谈分散他们的注意力,期间偷走了中国男子一只价值28000欧元的迪威特Dewitt)手表。

7月6日,一名小偷在15区的蒙帕纳斯火车站盗窃了价值6万欧元的行李。当天,一名游客正在快餐厅里用餐,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里面有一部iPhone手机和iPad电脑,他叫朋友通过手机定位,找到小偷正在乘坐出租车,车上有几件他偷来的行李。那名游客跟出租司机联系,叫司机把车门锁上,并报警。小偷被逮捕后,警方从被偷的一个行李袋中发现价值5万欧元的珠宝。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