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杀戮巴黎的恐怖分子到底是谁...

杀戮巴黎的恐怖分子到底是谁?

780
巴黎 连环枪击 恐怖分子
法国国安部15日(周日)当地时间傍晚发出紧急公告,通缉一名叫Salah Abdeslam的恐怖分子嫌犯。

法国紧急通缉阿卜德斯拉姆·萨拉赫

阿卜德斯拉姆·萨拉赫(Abdeslam Salah),男,26岁,1989915日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身高175,眼睛颜色为褐色。

法国国安部15日傍晚发出紧急公告,对他展开通缉。

巴黎 连环枪击 恐怖分子
法国国安部15日(周日)当地时间傍晚发出紧急公告,通缉一名叫Salah Abdeslam的恐怖分子嫌犯。

法国国安部呼吁:如果您知道任何可能关于此人的情况,请立即拨打恐怖警告电话:197

此人非常危险,千万不要自行介入。

巴黎恐怖袭击案的调查已经展开,共和国检察方面表示已经以谋杀伤害罪开启诉讼调查。巴黎在市区和郊区同时受到恐怖袭击,表明恐怖袭击组织周密,协调缜密,法国警方与反恐面临空前挑战。

115日晚,内政部长卡泽纳夫表示,参与制造恐怖袭击的分子已确定至少有7个人(也可能有更多人)。

目前大致可以肯定,周五晚间在巴黎及其外围制造恐怖案件的有三支小分队,一支指向11区民间颇有名声的巴塔克朗剧场,一支在10区与11区交界的街道、餐馆等外围地带播撒恐怖,第三支指向法兰西体育场,那里正在举行法德足球友谊赛,包括总统奥朗德在内的八万人观看。

至今已经被法国警方确定和披露的巴黎袭击案攻击者:

法国调查人员已经确定,参与周五晚巴黎暴力袭击的其中一人是29岁的法国公民伊斯梅尔·奥马尔·穆斯塔费(Omar Isma据法国巴黎南部城镇沙特尔当地议员兼副市长皮埃尔·乔治(Jean-Pierre Gorges)透露,穆斯塔费来自位于巴黎南部25公里的库尔库罗讷,但直到2012年都一直住在库尔库罗讷附近的沙特尔。他经常到离沙特尔不远的卢斯的一座清真寺做礼拜。

他此前曾因涉及刑事判刑,但从未收监。穆斯塔费是家中6个孩子之一,曾经随家人和女儿到过阿尔及利亚旅行。法国警方正试图了解穆斯塔费在2014年是否曾前往叙利亚。

在巴塔克朗剧场还有另两名身分不明的自杀式恐怖分子,同样均身亡。

在巴黎10区和11区的小柬埔寨饭店(Le Petit Cambodge)和Café Bonne Bière La Belle Equipe,共有三名恐怖分子参与袭击。

阿卜德斯拉姆· 萨拉赫(Abdeslam Salah),正被法国国安部通缉。

另外,易卜拉欣·萨拉赫(Ibrahim Salah),为阿卜德斯拉姆·萨拉赫的哥哥,在巴黎11Voltaire 酒吧进行自杀式袭击中身亡。他生于1984730日。他曾经出租一辆带有比利时车牌的黑色Seat Leon(西雅特利昂)汽车。该车在恐袭中使用,后在巴黎东郊塞纳圣但尼省(Seine-saint-Denis)的蒙特勒伊(Montreuil)市被发现。是在比利时租赁的。在该车上,发现三把卡拉什尼科夫式(Kalachnikov)机关枪。

据警方判断,这辆汽车是枪手周五夜间向餐馆发动袭击后用来逃跑时使用的。

这支小分队的第三名嫌犯,存在尚无定论,很有可能在逃。

在法兰西体育场(Stade de France)作案的恐怖分子共有3名。

一位官员告诉《华盛顿邮报》说,其中一个枪手是来自比利时的比拉尔·哈迪发(Bilal Hadfi),生于1995122日,曾居住在比利时。他曾经花时间在叙利亚参加IS极端恐怖组织的战斗,并在这次大肆屠杀期间引爆了自己的自杀式炸弹背心后死亡。

第二名身分不明,已死。其尸体身边有一个假的叙利亚护照。护照上登记信息显示为出生于1990910日,名字为艾哈迈德•穆罕默德(Ahmad al Mohammad)。曾显示于103日在土耳其登记为难民。但法国司法部长指出该护照为假护照。第三名身分不明,已死亡。

黑色大众POLO汽车提供线索

巴黎周五夜间对巴塔克朗剧场的恐怖袭击中,借助监控视频及多名证人的证词,警方确认了恐怖枪手乘坐的两辆汽车,其中的一辆黑色大众POLO汽车为比利时牌照。这辆挂有比利时牌照的汽车中发现了莫伦贝克地区一个停车场的停车单据。

比利时警方立刻循线逮捕相关可能涉案的嫌犯,目前传出7人受捕。

大纪元记者李琳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