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欧议会召开“活摘器官”会议...

欧议会召开“活摘器官”会议 呼吁国际调查

761
2015年9月16日,欧议会举行“活摘器官”国际会议,(大纪元)

大纪元2015年09月19日讯】 (大纪元记者李孜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第17届欧洲器官移植大会在布鲁塞尔召开之际,有关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国际会议于9月16日下午在欧洲议会总部大楼里举行。在这次由资深自由党欧洲议会议员米歇尔先生主办的会议上,两个参与调查的国际机构,包括医生反强摘组织(DAFOH)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IPFG),还有国际调查员、加拿大律师麦塔斯分别介绍了他们的调查情况和国际社会反对中共活摘活动的进展,并要求国际社会继续共同采取行动,制止这一仍在发生的反人类罪行。

欧洲议会议员米歇尔的办公室主任范登堡女士代表议员发言。她介绍了欧洲议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持续关注。早在2006年7月,加拿大律师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撰写的活摘器官报告刚发表不久,乔高就受邀在欧洲议会对中共代表团的听证会上作证。

资深自由党欧洲议会议员米歇尔先生的办公室主 任范登堡女士。(大纪元)

前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也曾在2006年5月访问北京时会见了活摘器官的见证人法轮功学员曹东,掌握了第一手的材料。随后中共加重对 曹东 的迫害,目前曹东仍被非法关押。

之后,欧洲议会由不同的委员会举办了各种听证会,持续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尤其是2013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了由米歇尔先生等50多位多党派议员发起的紧急决议案,要求欧盟展开调查,并对责任人绳之以法。

加拿大律师麦塔斯(大纪元)

加拿大律师麦塔斯在会议上表示,欧盟应该执行欧洲议会在2013年的决议,即对中共的活摘器官展开独立调查,欧洲议会也应该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调查。作为律师,麦塔斯一直致力于追剿前纳粹屠杀犹太人的战犯的工作。他认为那些参与活摘法轮功学 员器官的人一定会被送上审判台。

 

追查国际的欧洲代表维尔贝克先生(大纪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的代表维尔贝克先生在会议上介绍了追查国际从2006年开始进行的大规模调查, 发现中国有865所医院,超过9500多外科医生参与了大规模的器官移植。

中国在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迅速成为世界上器官移植的第二大国,中国突然拥有大量的活体器官,可以在极短时间内供移植所需。而数百万上访被抓后失踪的法轮功学员为大规模的器官移植提供了庞大的活体器官库。

根据追查国际获得的证据显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维尔贝克先生谈到,目前在中国,有超过16万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

医生反强摘组织的代表金医生表示,虽然中共一再否认活摘器官的存在,但根据目前的调查结果,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继续。这些年来,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中共虽然做出一些承诺,但是前后不一,不可信。

金医生希望国际社会继续采取行动,共同制止中共这种反人类的罪行。

这是继今年4月21日欧洲议会公共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相关国际研讨会后,又一次在欧盟机构举行国际会议 , 聚焦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

责任编辑:杨亦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