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步步惊心结姻缘 吴奇隆刘诗...

步步惊心结姻缘 吴奇隆刘诗诗明年办婚礼

1512
刘诗诗 蜡像
刘诗诗(左)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剧照。(刘诗诗微博)

近日,由刘诗诗等主演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她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证实,她与吴奇隆的婚礼将于明年2、3月份举行。刘诗诗表示,目前婚礼事宜均由老公吴奇隆筹备,自己则期待一个惊喜。

2011年,大陆女星刘诗诗与台湾艺人吴奇隆因合作戏剧《步步惊心》而产生恋情,今年1月吴奇隆在微博晒出两张结婚证和一对戒指,宣布两人结婚,但因工作忙碌婚礼一直拖延。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与刘诗诗合影。(吴奇隆微博)

听闻刘诗诗与吴奇隆将举行婚礼的消息,在发布会现场,戏中搭档佟大为和保剑锋均争当刘诗诗娘家人,刘诗诗也承诺一定会给俩人送请柬。谈及婚后生活,刘诗诗 满脸甜蜜。她透露,吴奇隆在她拍戏时常来探班,给大家送来很多美食。佟大为在一旁补充说,记得吴奇隆有一次将炸鸡和柠檬水专门送到剧组。

吴奇隆刘诗诗
2015年6月1日,吴奇隆再次向刘诗诗单膝跪地求婚,两人幸福甜蜜,大方秀婚戒。(吴奇隆刘诗诗脸书)

当被记者问 到婚后会不会主管家庭经济大权时,刘诗诗笑着回应:“我不是很会管钱。”但一旁的佟大为和保剑锋赶紧支招,“怂恿”刘诗诗一定要掌握财产大权。佟大为还现 身说法,说自己一分的私房钱都没有,身上只留一张信用卡,工资全权上交老婆关悦。保剑锋则直说,“你一定要把钱都收在荷包里面,男人没什么钱不钱的,他自 有办法,但是你作为女人,是一定要收的。”两位搭档传授的“婚姻秘笈”笑翻全场。

吴奇隆刘诗诗
刘诗诗和吴奇隆。(大纪元资料室)

而就在前一天,吴奇隆在参加某时尚活动接受采访时说漏嘴,误将明年2、3月份正式迎娶刘诗诗的消息泄露。刘诗诗此番证实,婚礼的事由老公吴奇隆全权操办, 但由于最近两个人还是很忙,没有时间聚在一起专门讨论,关于婚礼的具体日期、伴郎伴娘这些细节都还没有最后确定。她说,“我自己还没有具体设想。”“我在等他给我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童莘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