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步步惊心!德国最长吊桥 开...

步步惊心!德国最长吊桥 开放游客试胆量

1134

德国一条全长达365.8米(1200尺)的吊桥最近竣工,这条全德国最长的吊桥,悬挂在盖尔利(Geierley)峡谷上,离地91米。为了饱览峡谷风光,不少游客前来挑战试胆量。

德国靠近卢森堡边界的小镇风景如画,为了提升当地观光产值,当局在今年5月动工在盖尔利峡谷上兴建吊桥,并且以创纪录的速度在130天内建成开放给民众通行。

该吊桥连接默尔斯多夫(Morsdorf)及索斯贝格(Sosberg)城镇,走在吊桥上可以饱览峡谷的美丽风光。不过,要在离地91米的峡谷上空走完365.8米的吊桥,可谓一大挑战,不少游客纷纷来此体验,为了看风景“走到腿软”。

当局希望这条新吊桥能刺激当地旅游业,同时也藉以推广附近的登山道。德国旅游相关单位估计,这座吊桥每年可以吸引17万人次到访,将创造约250万欧元(约283万美元)的经济效益。#

大纪元记者罗东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林虹桦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