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法国7地恐攻风险最大 巴黎...

法国7地恐攻风险最大 巴黎图卢兹在列

794

法国情报部门进行预测分析,列出全国7个最有可能遭到连锁恐怖攻击的地点,包括巴黎的拉第凡斯商业办公区和南部的图卢兹机场。

法国国家电视3台南部庇里牛斯区部门(France 3 Midi-Pyrenees)独家报导,法国情报单位根据恐怖分子的网站和论坛内容做出分析,预测全国7个最有可能遭受预谋连锁恐怖攻击的地点,还整理出可能的攻击模式。

报导引述情报部门文件表示,恐怖分子可能会以载有爆裂物的无人机或飞机攻击巴黎西边的商业办公区拉第凡斯(La Defense);针对位于东部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的欧洲议会,枪击是可能的手法;北部大城里尔(Lille)的欧洲博物馆(Musee Europeen)可能会遭到自杀攻击。

由于里尔并无欧洲博物馆,报导指应为欧洲大都会博物馆(Musee de la Metropole Europeenne)。

至于里昂(Lyon)南部的碳氢化合物区,有可能采用装载炸药的汽车攻击;南部马赛-佛斯(Marseille-Fos)的港区也可能遭无人机或飞机攻击;图卢兹(Toulouse)机场则可能发生枪击或自杀攻击。

其他可能遭到攻击的地点还有西部的圣那最尔桥(Pont de Saint-Nazaire)。

报导表示,列出这些地点不必然代表真的会遭受攻击,只是这些地点是最常出现在受监控圣战分子在网路讨论的内容,需要加强防范。

来源: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