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独家:辽宁村民打疫苗当天死...

独家:辽宁村民打疫苗当天死亡 留下三个未成年孩子

693
图为北京居民在接种疫苗(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4日】(本台记者杨正采访报导)今日(4月14日)希望之声电台接到中国民众爆料称,2021年3月末左右,辽宁省一村民接种第一次新冠(中共病毒)疫苗后死亡。本台记者联系到一位其同乡居民,证实了这一消息。据知情者披露,死者留下三个未成年孩子,现在家庭陷入困境。

民众爆料指,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桂云花乡岭西村村民王大军,男,43岁,接种疫苗后,当天死亡。王大军死亡后,家属向官方讨说法,官方马上封锁消息,不许外传。在解剖尸体后,官方称是吃蚬子死亡,与接种疫苗没有关系。

接到爆料后,本台记者联系到桂云花乡居民王女士(化名),她告诉记者,她认识死者,死者原本身体很好,“他和咱隔的挺远,不过咱熟悉,也认识他,经常都能看到他。他身体挺好的,没病,这一下子死了……就40来岁,上午10点打的疫苗,晚上就死了。疫苗他也打了,人也没有了,具体怎么死的咱也不知道,街坊都说因为打了疫苗了。”

“这不就不敢打了嘛”,王女士表示,当地现在没人敢打疫苗了,当地政府目前没有强制施打。

王女士披露,王大军“好像是岭西村的卫生员。”他这一走,身后留下了三个未成年的孩子,“两个姑娘一个是高中,一个是初中的,小小(小儿子)可能是在幼儿园的,3、4岁,4、5岁。”

王大军的离世让这个家庭陷入困境,“也没有什么玩意生活,吃低保吧”,王女士说。

虽然桂云花乡目前还未强制施打疫苗,但前述爆料称,“近期,辽宁省营口市各地区已经通知强行接种新冠疫苗,每个小区的每个楼口已经都贴了通知”。

爆料人怒批,“共产党不管新冠疫苗技术是否成熟,完全是把老百姓当成小白鼠,死亡了也跟它们没有关系。”

国产疫苗的副作用在中共官方媒体上看不到,但北京网民“梁伟”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披露,其妻子打疫苗后昏迷。

另外,香港卫生署11日在传媒查询下确认,中国科兴疫苗在香港开打后,已有14例接种后死亡个案。

由于国产疫苗安全性和效力一直饱受质疑,民众心存疑虑,接种率很低,因此,官方不断出台各种措施以提高接种率。除了央视主播在节目中唱起了“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大力宣传外,各地也纷纷出台措施,软硬兼施逼迫民众打疫苗。

“软”的有送鸡蛋、送消费券等,“硬”的则是规定不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准进入医院、酒店、商店等公共场所等,也有的单位规定不打疫苗要“追究责任”,引发民众不满。

有网民发文质疑,“注射疫苗是一项旨在提升群众健康的良好活动,为何演变成强制胁迫的野蛮行为?” “一旦注射疫苗发生危险,那么,谁担当这样的后果?”

 

责任编辑:施恩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