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真相工程”曝光CNN的“...

“真相工程”曝光CNN的“反川普”实锤录像证据

480
左媒CNN的“反川普”立场新证据近日被“真想工程”曝光。(图片来源:Alan Diaz/AP)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4日】(本台記者小文綜合編譯)美国非营利机构“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周二(4月13日)公布了一个新的CNN卧底视频。让人震惊的是,该视频揭示了左派媒体CNN为了打击川普尽然不惜一切代价。

https://twitter.com/JamesOKeefeIII/status/1382062653816856576?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82062653816856576%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twitter.com%2FJamesOKeefeIII%2Fstatus%2F1382062653816856576

该视频曝光了CNN技术总监查理·切斯特(Charlie Chester)在一次工作会议上的言论。他承认,CNN在2020年大选期间参与了宣传有利于拜登的言论,并发布不利于川普的言论。

切斯特语出惊人地透露,“看看我们做了什么,我们让川普出局了。我100%相信,如果不是CNN,我不知道川普会不会被再选出来……我来到CNN是因为我想成为这做法的一部分。”

切斯特承认,与报导拜登的健康状况相比,CNN在报导川普的健康状况时进行了(虚假)“宣传”(propaganda)。

他说,“关于(川普)的手在颤抖或者其它什么事情,我想,我们请来了那麽多医学界人士来讲述一个故事。那都是猜测——他的神经系统受损,他正在失去手,”“(我们发布)川普不适合(任职)之类的言论。我们在那里创造了一个我们一无所知的故事。我认为那就是宣传(propaganda)。”

这段视频还显示了更多关于CNN对气候变化和疫情等问题的政治考虑。切斯特表示,CNN在报道疫情和气候变化时,有一个预先确定的议程。

“真相工程”公布的这段视频是其“CNN曝光”系列的一部分。“真相工程”目前正在起诉《纽约时报》对该组织的诽谤。

 

责任编辑:施恩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