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蓬佩奥:中共是美国和自由世...

蓬佩奥:中共是美国和自由世界的最大威胁

434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资料图片(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5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一(12月14日)表示,中共已经对美国和自由世界的安全构成了最大威胁,而他以能够为川普政府工作为豪,因为川普政府兑现了其对美国人民做出的、确保美国人安全和改善美国国家安全的承诺。

蓬佩奥是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说的这番话。他说:“中共对美国人民的安全、也对自由世界的安全构成了最大威胁。为了做到这一点,中共用所谓的‘军民融合’政策将其国有企业和其军事部门相结合,以建立其霸权、扩大其影响力并充实其实力。”

他举例说,如中共利用商业活动进行的盗窃行为,令数百万美国人失业,这些都对美国人民构成真正的威胁。然而美国两大执政党多年来都对此都在视而不见,屈服于中共。他谈到,川普总统是首位不出自于政治目地而转变了美国对中共政策的总统。“而且,川普政府还在全球民主国家和自由世界组建联盟,共同抵制中共构成的威胁。”

蓬佩奥还表示,就他自己而言,“能在本届政府就职,并尽我所能实现本届政府承诺的、令美国人更安全和改善美国国家安全的承诺,是我极大的荣幸。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对此我非常有信心,而且我也以能够为这个团队服务为豪。”

他还介绍说,川普总统从就职之初就开始改变华府长期以来的外交政策,与其有着根本上的不同,而他们本届政府在任期期间也打破了很多常规。他说:“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功,而其直接后果就是令美国人民更安全。”

他举例说:“无论是为了让世界更了解中共对世界所构成的威胁,还是我们的政策在中东引发的巨大的和平和稳定,以及压缩了伊朗在中东的影响力这一系列事实,本届政府在任期的头四年中的成绩可以列很长的一个清单。”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