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16年前 法轮功真相记者会...

16年前 法轮功真相记者会 震惊国际

1084
法轮功 真相 北京记者会
图为当年参加记者会的法轮功学员在集体炼功。(正见网)

北京时间的1999年10月28号,在中国北京郊区的一座宾馆里,举行了一场低调记者会,但却引发国际社会的巨大回响。30多名法轮功学员,当时在打压法轮功不断升级的时刻,选择以真名真姓,向国际记者讲述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1999年10月28号下午,在北京西郊一处宾馆,约30名中国法轮功学员面色平和,面向7名国际媒体记者,讲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们的严酷处境。

一个11岁的小男孩儿说,他因跟随父母修炼法轮功,而被禁止上学。还有一人演示了,警察对她暴力上铐。

〝这样,手这样。〞

知情人士美国法轮功学员程女士:〝99年10月份的时候,有消息说,人大要开会,要把法轮功定为邪教,所以学员的心情非常沉重。这个时候很多学员聚集到北京,大家觉得我们要把这个(真实)消息让外界知道。〞

江泽民1999年7月20号,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合法上访说明法轮功情况,却被直接抓捕关押;上访无门,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请愿,呼吁世界关注这场人道灾难,也被江泽民当局暴力压制。中国法轮功学员对外界说明事实的渠道全部被剥夺。

原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兰丽华:〝第三次我去天安门广场打出横幅的时候,一个跟我一起的女孩,她叫赵静,她是吉林市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当年才19岁,(哽咽)在去北京上访的路上被拦截,一夜之间被迫害致死。〞

99年10月下旬,近30名法轮功学员自发组织,举行首次〝中国大陆法轮大法新闻发布会〞。一名参与者撰文回忆,〝大家一致说要用真名、真姓、真像,堂堂正正为大法说话〞。

美国法轮功学员程女士:〝他们知道有多危险,在中国做这样的事情,那个时候大家都知道。〞

美联社、路透社,纽约时报、南华早报等,都迅速在显著位置刊登报导这一消息。据悉江泽民随即下令,对与会学员,一个都不许放过。

据明慧网消息,多位与会法轮功学员被判2到5年监禁,受到酷刑折磨;讲述手铐酷刑的丁延,随即在2001年被迫害致死,年仅32岁。

迫害持续16年,如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已被全球19.2万人控告,他打造的贪腐迫害集团也正在瓦解。

而今天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仍在以各种方式,传递着和当年16年前的今天,同样的声音:〝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来源:正见网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