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17众议员要求佩洛西 将私...

17众议员要求佩洛西 将私通共谍议员踢出情委会

629
民主党众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是积极推动对川普总统“通俄门”调查并投票造成“弹劾”川普总统的一员。(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6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12月15日(周二),17名共和党众议员致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要求她将民主党众议员、最近陷入中共女间谍丑闻的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剔除出去。

17名共和党议员在信中说,情报委员会“处理政府拥有的一些最敏感信息,这对国防至关重要。而众议员斯沃韦尔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职位上,与中国(中共)情报部门的密切互动,对美国国家安全具有风险”。

信中指出,早在2017年,前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隐瞒他两次与俄罗斯大使会晤,遭佩洛西谴责并要求他辞职。现在,斯沃韦尔隐瞒他与中共女间谍交往长达五年之久,比塞申斯事件更加危险和异常,而佩罗西却在帮其解套。信中批评佩洛西对待共和党和民主党是“双重标准”。

当天,犹他州共和党众议员斯图尔特(Chris Stewart)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中共针对的目标就是参众两院的国会议员和政府成员,特别是担任敏感职位的人员。

斯图尔特表示,这个中共女间谍是个中国学生,她刚来美国,就积极与政客发展关系,还帮助他(斯沃韦尔)筹集资金。“老天在上,大学生如何有能力帮助国会议员筹集资金?这都是危险信号。”他认为,不能让斯沃韦尔继续留在敏感部门研究敏感信息,他要么退出委员会,要么必须回答问题。

国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 (Kevin McCarthy)也在12月9日呼吁,将斯沃韦尔从国会中除名。

中共女间谍方芳通过金钱和性贿赂拉拢美国政治人物,打入美国政治圈。(图片来源:资料图片合成)

据Axios网站报导,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任职的斯沃韦尔以及加州多名政界人士与中共女间谍方芳、或称克里斯汀‧方(Christine Fang)常年保持密切关系。斯沃韦尔是积极推动对川普总统“通俄门”调查并投票造成“弹劾”川普总统的一员,但他却拒绝解释自己与中共间谍的关系。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