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1月26日起 持病毒检测证...

1月26日起 持病毒检测证明者方可入境美国

425
图为美国亚特兰大机场旅客。(图片来源:Steve Schaefer/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6日】(本台記者小文報導)美国国务院和疾控中心(CDC)1月25日(周一)发布消息提醒所有旅客,从1月26日(周二)开始,所有两岁或以上的旅客,在抵达美国前必须提供新冠病毒检测阴性或康复证明,才可以入境美国。这项命令同时适用于外国公民和美国公民。

据国务院官方网站1月22日对外公布的消息,美国公民应该重新考虑非必要的出国旅行计划。执行这一命令后,必须出国旅行的人应认真考虑以下问题:

1、可能难以及时获得病毒检测。

因为及时获得病毒测试机会和得到检测结果的等待时间,在世界各地差别很大。如果被检测出阳性,旅行者就不得不留在国外。

2、可能很难获得医疗保健或资助。

旅行者应该意识到,世界各地的医疗服务的可用性和质量参差不齐,而且(美国)私人医疗保险可能不包括在国外旅行时所发生的费用。

美国国务院和CDC强烈建议美国公民重新考虑出国旅行计划,并推迟所有非必要的旅行。海外的美国公民也应密切关注当地公共卫生和移民部门的指导。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