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19欧洲法轮功交流会 ...

2019欧洲法轮功交流会 李洪志大师致贺

841
2019年8月31日,来自欧洲、亚洲、北美、南美和中国共34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伦敦议会附近的西敏中央礼堂(Methodist Central Hall),参加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来贺词。(傅洁/大纪元)

2019年8月31日,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伦敦议会附近的西敏中央礼堂(Methodist Central Hall)举行,来自欧洲、亚洲、北美、南美和中国共34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与会交流,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来贺词。

法会会场庄严神圣,金色的讲台放出柔和的光芒,周围点缀着鲜花。主席台两侧的竖幅上写着“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的诗句,这来自于李洪志大师的著作《洪吟二》的《法正乾坤》一诗。法会开始前,整个会场内回荡着祥和慈悲的音乐。

早上九点钟,交流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李洪志大师发给本次欧洲法会的贺词。他告诉弟子们,大法弟子的修炼不止是为了个人的圆满,是为了助师救度众生,是身有使命的。他鼓励那些没有做好的弟子说,现在还没结束,那就做好你们该做的。现场学员用雷鸣般的掌声感谢师父的鼓励。

当天,二十位发言者分享了他们在日常生活及向世人讲真相的过程中,以“真、善、忍”原则提升自己的经历与心得。

2019年8月31日,来自欧洲、亚洲、北美、南美和中国共34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伦敦议会附近的西敏中央礼堂(Methodist Central Hall),参加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来贺词。(傅洁/大纪元)
2019年8月31日,来自欧洲、亚洲、北美、南美和中国共34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伦敦议会附近的西敏中央礼堂(Methodist Central Hall),参加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来贺词。(傅洁/大纪元)
2019年8月31日,来自欧洲、亚洲、北美、南美和中国共34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伦敦议会附近的西敏中央礼堂(Methodist Central Hall),参加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来贺词。(傅洁/大纪元)

向捷克国会议员讲真相 通过决议书谴责中共迫害

8月31日,来自捷克的薇罗妮卡‧舒诺娃(Veronik Sunova)在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发言。(晓龙/大纪元)

捷克学员薇罗妮卡‧舒诺娃(Veronika Sunova)在会上分享了她及其团队向捷克国会议员讲真相的心得,她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大约7年前,捷克学员决定向捷克上议院的国会议员们提交一份决议书,旨在支持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谴责中共迫害。一开始的时候进行得很顺利,但后来却变得复杂了。本来该决议内容应推进到下一步,并在全体议员出席的国会活动中进行讨论。但这却没有发生,更有议员选择退出决议书连署。

捷克的学员们没有停下来,也没有放弃,他们制作了征签表格,让更多的民众参与到这个项目来。“当我们征签到大约37,000份签名时,我们把这些签名转交给了参议院征签委员会的一名成员。这时候大部分的议员都已经更新换届了。”薇罗妮卡说。

在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后,议员们终于投票支持了这份决议书。薇罗妮卡‧舒诺娃说,“投票结束后,一些议员们走到我们跟前恭喜我们并衷心地感谢我们。我感到对捷克共和国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天。”

学会把遇到的不公当作心性关

8月31日,来自奥地利的克里斯蒂娜‧施皮尔克(Christina Spirk)在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发言。(晓龙/大纪元)

来自奥地利的克里斯蒂娜‧施皮尔克(Christina Spirk)在8岁时首次阅读了《法轮功》这本书。从那时起,她在心中认定:这就是宇宙的真理。而当时在中国发生的一场迫害,已经散布了许多污蔑法轮大法的谎言。

克里斯蒂娜讲述了她在大学里进行研究和教学工作中遇到的种种考验,她把自己当作修炼人,进行自我反思。“我更加深入地学法和向内找。我能看到以前没有注意到的执着心。我意识到我的心被带动了,因为这位秘书认为我没有能力去完成这项任务,这表明我没有放弃普通人想要的名声。我也意识到我仍然想避免重大冲突,而不是去面对冲突。我正在努力寻求安逸并愉快地渡过难关。这是修炼者想问题的方式吗?”

在遇到不公对待时,克里斯蒂娜选择以友好和尊重的方式对待同事和老板,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克里斯蒂娜在工作中的表现,最终赢得了老板和同事们的尊重。几位同事说,在遇到部门内的冲突情况时,她的处理方式与其他人完全不同。克里斯蒂娜告诉他们,是因为她修炼了法轮大法,才能这样做。因教学进展顺利,她的老板不再对她生气,而是称赞她。

克里斯蒂娜通过各种方式向同事们讲真相,几乎所有人最终都签署了一份反对迫害和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一些同事现在定期阅读《看中国》文章,另一些同事想要学习法轮功。

在协助神韵推广过程中 清理自己的变异观念

8月31日,来自意大利的拉斐尔‧坎纳塔(Raffaele Cannata)在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发言。(傅洁/大纪元)

来自意大利的拉斐尔‧坎纳塔(Raffaele Cannata)分享了自己在意大利推广神韵中,改变观念、提高自身的体会。

他说自己开始很难做到为神韵发正念一个小时,通过学法他意识到,所有的这些魔难都是“旧势力紧紧抓住我的观念造成的干扰”。

之后在一次发正念中他看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就像阿尔卑斯山那样的灰色巨大山脉,坚硬的岩石没有植被。突然间那些山脉一个接一个地爆炸并粉碎成了上千块,就像电影一样。这些山脉就是让我陷入困境的观念,我更深刻地认识到应该破除旧势力的安排。”从那时起他终于能发一个小时的正念了。

拉斐尔‧坎纳塔还交流了自己“难行能行”的经历,在神韵演出期间完成了一些看起来压力很大、难以承担的任务,比如在紧张的时间内协调后勤、安排食宿、卸台等各种高密度的工作。

巴黎铁塔下讲真相 中国人竖起大拇指

8月31日,来自法国的孙璟泓在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发言。(晓龙/大纪元)

来自法国的孙璟泓介绍,自己2014年底来到法国后,就开始在巴黎埃菲尔铁塔景点讲真相,寒来暑往已经四个多年头了。

她每天都和不同类型的中国游客打交道,在耐心、真诚的讲真相的过程中,很多中国人改变了对法轮功的看法。

有的中国人受谎言的蒙骗,不敢看写着法轮功的报纸,有人伸手夺过去快速折叠一下放到包里面。一次一群游客从她身边过去了,最后一个游客背着手,打出手势想要报纸,她迅速把报纸折叠一下塞到游客手里,心里庆幸:幸亏自己看见了,要是错过去的话该多遗憾。

这些年中,经常有大巴司机走下来拿过真相报,给他车上的游客看;经常也会遇到明白真相的中国游客,见面就竖大拇指。他们说:“好样的!加油!”“中国就指望你们了!”“法轮大法好!”“我已经退了!”

翻译德文《转法轮》 同修形成整体

8月31日,来自德国的彼得‧德克斯海默(Peter Dexheimer)在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发言。(晓龙/大纪元)

来自德国的彼得‧德克斯海默(Peter Dexheimer)分享了自己参加翻译2018年版《转法轮》的经历。

在经过了各种难关和努力后,2018年夏天,翻译组把最新编辑的版本放在网上,请同修提意见。来自德国、奥地利、瑞士以及中国的同修们形成一个整体,有的指出了错误,有的给出建议,给予全力支持,共同帮助改进新版的工作。

彼得感叹道,“这个从几个同修开始的大法项目,不经意间变成了一个德语同修形成整体的项目,这是师父要求我们做到的。”

甚至还有国外的同修来帮助这个新译本,一个瑞典同修指出了书中的一个拼写错误,彼得感到非常尴尬。后来他领悟到,师父通过拼写错误这件事告诫弟子,必须抱着感激和尊崇之心来学法,如果不专注、不尊重法,就得不到法的内涵。

当好每个角色 推动比利时反对器官贩售法

8月31日,来自比利时的马赛厄斯‧斯洛特斯( Matthias Slaats)在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发言。(晓龙/大纪元)

来自比利时的马赛厄斯‧斯洛特斯(Matthias Slaats)分享了他参与向比利时政府讲真相,推动通过针对商业器官贩售及其相关犯罪的法律的经验。

斯洛特斯意识到,作为一个修炼人,需要平衡生活中不同的角色和关系,比如丈夫、父亲、儿子、兄弟、朋友、专业人士、同事、同修等等,而只有在每个角色中都100%地付出,才有可能取得最佳效果。

在向比利时政府讲真相的过程中,斯洛特斯尽量让更多同修参与进来,同时通过自己在常人中的职业、社交活动、跟议员交往等多方面因素,最终使比利时政府全体投票一致通过反对商业器官贩卖的法案,该法案中提到了2013年欧盟议会的决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在比利时这个小小的联邦国家,很少有法案能获得一致通过。斯洛特斯感到,比利时政府的一致投票,代表了整个国家在对中共说:“我们不会同意你越过这条底线。”

曾患忧郁症女孩变阳光 让有缘人感受大法美好

8月31日,来自越南的玲武(音译,Linh Vo)在2019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发言。(晓龙/大纪元)

来自越南的玲武(音译,Linh Vo)曾经在青春期危机和学业的压力下,患上抑郁症,由此引发的失眠、心慌、呼吸急促、自杀倾向等接连出现,她感到非常绝望。

后来腿部瘫痪的妈妈炼习法轮功11天之后,可以站起来炼功了,三个月之后可正常走路,这一切让玲武深感震憾。她拿起《转法轮》,一次性读完了李洪志师父的著作,她感受到平静祥和的能量流,并意识到法轮大法是一部真正教人修炼的大法。

从此玲武变得阳光自信,17岁时她来到伦敦,参加了在伦敦大使馆守夜、中国城讲真相等各种项目。在跟常人同事的相处中,她不抱怨不争吵,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不管我去到哪里,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同时他们彼此之间的相处方式也改变了。我意识到是师父安排我去更多的地方,救更多的人。”

8月31日,著名人权律师、西班牙诉江第一人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参加了欧洲修炼心得交流会。(麦蕾/大纪元)

西班牙诉江第一人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当天参加了交流会。卡洛斯律师说,“很高兴有机会聚集在一起,大家共同分享修炼体会,相互学习、提高。”“听交流会上每位发言者的发言,都深受启发,激励自己继续提升、进步。”

卡洛斯自200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受益于这一功法,长期困扰他的健康问题消失了。他的心态也改变了,之前曾雄心勃勃地与其他人竞争,追求名利,如今他找到了一个真实的自我,知道了人生的意义。

卡洛斯在2003年曾代表七位法轮功学员在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状告江泽民、罗干、薄熙来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该案件于2007年11月28日被西班牙国家法院正式接受,并进行调查。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院做出裁定,决定起诉江泽民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来自瑞典的彼得‧艾伯特‧塞布哈(Peter Ebert Sebra)曾在20年前来英国参加法会交流。他说,这是他第四次来英国参加活动。1995年开始修炼的他,在修炼后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得法前,是以追求事业和金钱为主,现在的心态则完全不同了。”

对于34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一起分享修炼心得,彼得说,“真是太棒了。”他感谢法轮大法给他带来的一切。如今,为了结束这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他将继续“以各种方式讲真相”。

来自德国的丹尼尔‧索乐门(Daniel Solermen)先生在一家IT公司担任高级软件项目顾问,他修炼法轮功已经有19年。他表示参加法会,找到了自己在修炼上的不足。 (邵燕/大纪元)

丹尼尔‧索乐门(Daniel Solermen)先生来自德国,为IT公司担任高级软件项目顾问,他修炼法轮功已有19个年头了。他表示,参加法会来聆听别人的经验,从中找到自己的不足。

索乐门说,他从别人的分享中学到了如何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他说:“不管如何艰难,你只需坚持去做。听到其他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心得分享,感到很受启发,内心更加坚定。看到别人所经历的魔难和困难,看到他们如何超越这些,我也在反思自己的修炼。向内找非常重要,要敢于面对自己的不足,并且能够顾全大局,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坚定前行。”

来自斯洛伐克的安椎‧郝来斯吉(Ondrej Horecky)先生表示从法会中受到启发,希望将来自己的修炼更加好。 (邵燕/大纪元)

安椎‧郝来斯吉(Ondrej Horecky)先生来自斯洛伐克,在一家飞机维护公司工作。他表示,法会的发言让他非常受益,希望自己在修炼上再接再厉。

他说:“(法会)让我看到了其他法轮功学员的精神、他们的精进。从他们的分享中,我想到了自己修炼的方方面面,我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要提高的地方很多,不能够再松懈。多在向内找这方面下功夫,不能忽视了自己的执著。如果我不去掉这些执著,那么会积累得更多。我希望自己将来能够做的更好。”

来自瑞典的沃纳‧克莱纳特(Werner Kleinert)先生全家都修炼法轮功,他聆听同修们的分享后很感动,同时感到非常幸运。 (邵燕/大纪元)

沃纳‧克莱纳特(Werner Kleinert)先生来自瑞典,在斯德哥尔摩艺术学院担任部门主管。他们全家人都修炼,今天他与妻子和三个女儿,以及女婿一起来参加法会。

他说:“每次参加法会都让我感觉很好,让人感到将来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我从别人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他们的精进,无论受到什么困扰,也一定要冲破它。别人的分享提醒着我,让我想起了法理,敦促自己将来做的更好。当我听到别人如何冲破魔难的故事时,我很感动。我们真是不可思议的幸运,能够得法、能够来到这里,而且获得希望——这是全人类的希望。”

(转自 大纪元)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