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2020年法轮功十大新闻(...

2020年法轮功十大新闻(上)

728
2020年法轮功十大新闻(图片来源:大纪元合成)

【希望之声2021年1月4日】(转载大纪元报导)2020年,法轮功洪传世界28周年,逾200名政要褒奖法轮功,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国旗,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

2020年大陆爆发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由于中共掩盖,疫情蔓延全世界。大疫之下,中共继续残酷迫害法轮功,逾80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清零”、绑架、酷刑、非法抽血、非法判刑遍布全国。

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发表书面判决,证实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公布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一位中共官员。

一、大疫下 “清零” 绑架 遍及全国

2020年,大陆出现大面积的“清零”行动,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12月11日至月13日,黑龙江鹤岗市全市公安人员以所谓“清零、收网、搜违禁品”为名大面积迫害,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据悉,此次是鹤岗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同时出动,根据上级指令按名单绑架。

山东济南市各派出所也接到上级文件,要求对所辖区的法轮功学员骚扰迫害。

此文件含1999年7·20(中共从这一天起正式下令迫害法轮功)以前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员名单。而在1999年前,公安部内部文件显示,法轮功学员人数为7千万—1亿人。

……

2020年10月11日至12月10日, 中国实施第七次人口普查。中共要求人口普查员掌握居民的信仰状况。

海外《寒冬》杂志报导,“山东省烟台市一名人口普查员说,当地派出所给他和他的同事们发了一份重点调查的宗教信徒名单,并要求看见家中有挂法轮功相关画像的或者有3人以上非亲属聚集的都要举报,如果不出示身份证件或不配合,就立即报警。”

绑架,也遍及全国。

仅以7月为例,至少1,410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绑架,遍及中国大陆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1个城市。

7月18日,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淑芝在家中被绑架。警察说:“这是省里的指示。” “上面说,死了也不能放。”

法轮功学员画家许那和先生于宙(大纪元)

7月19日和21日,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许那、李宗泽、李立新等十多人分别在不同地点被绑架。

此次被绑架的许那,是北京小有名气的画家。许那的丈夫于宙,北京大学毕业,通晓多种语言,知名音乐人;因修炼法轮功,2008年2月6日被中共迫害致死,遗体仍然被冷冻着。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无处不在。就在中共病毒全国封城期间,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常秀华,遭国保警察在家中安装监控器,24小时实时监控。

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不断非法抽血验血 英独立《人民法庭》发表中共强摘人体器官书面判决

2020年12月10日,中国北京。法轮功学员赵喜梅,遭北京大兴区德茂派出所警察绑架、抽血。

12月10日,江苏南京。法轮功学员邢翔凤,遭绑架、强行采血。

12月19日,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法轮功学员边礼先,遭刘姓国保警察抽血。

12月1日,河北保定市阜平县阜平镇。法轮功学员段振春,被强行采血。

8月2日,上海市。法轮功学员沈芳遭警方暴力采血。沈芳责问为什么要采她的血。警察回答说:“这是‘国家规定’的!”

7月22日,山东高密市公安局组织了全市四百多个警察,成立了46个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所有被绑架的学员都被强行采血。

……

以上是大陆突破网络封锁,传到海外的消息。这样的报导,20年来在明慧网上持续不断。篇幅有限,本文仅选取极少部分案例。

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条件。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副教授李旭东受访表示, 采血可为器官移植作准备,他说,“这个采血显然不正常,是强制性采血。并不是为了个体健康而去的。有可能是做器官配型用的。”

在法轮功学员被持续强行采血的同时,大陆器官移植手术超短等待时间的报导,却屡见报端。

今年6月16日—6月25日,中国武汉协和医院的医生在先后为24岁的孙玲玲准备了4颗匹配的心脏。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的执行主任泰瑞(Torsten Trey)博士表示,“问题在于,这4颗心脏来自哪里?” 他认为,这遵循的是“按需系统”模式,他表示,孙的经历“超出想像”。

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多个调查报告和决议案, 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2019年6月17日英国《人民法庭》在伦敦。(冠奇/大纪元)

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

“(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该法庭表示,“没有证据”显示中共这种行径已经停止, 任何和中共互动的政府和机构现在应认识到,“他们所交往的是一个犯罪政权。”

三、法轮功九字真言被证实是避疫良方 传良方在国内受迫害 在海外获褒奖

疫情中,中共打压法轮功的借口之一,是大陆法轮功学员告诉民众诚心敬念法轮功九字真言,是治愈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良方。

5月,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齐艳明,被绑架;4月20日,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被特警劫持……

科学研究证明,法轮功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治疗和改善中共肺炎病情具有神奇效果。

欧洲病毒学华裔专家董宇红,收集了从2020年1月1日到5月31日报告的36例武汉肺炎患者的改善案例,进行分析,整理了一份临床科学实证关于诚念法轮功九字真言的研究报告。

报告发现,这36例患者总体症状改善率为100%。其中,26例(72%)症状康复,10例(28%)症状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症状康复,1例改善。重症且住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3例,2例完全康复,1例改善。

与大陆的迫害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海外法轮功学员在疫情下获得当地政府和社区的褒奖。

居住在美国华盛顿DC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王春荣女士收到了来自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议会的褒奖,感谢她八年来为蒙郡华人小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疫情期间,给蒙郡生活不便的老年居民提供关心和帮助:义务理发,载没有车的邻居与九十多岁的老人购物,帮助一百多人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等。

王春荣获得的荣誉,仅是个例。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来,国际政要对法轮功的正义声援不断。

四、逾200位政要褒奖法轮功 美国会大厦上空飘扬国旗 致敬李洪志先生

 

2020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飘扬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的美国国旗。(York Du/大纪元)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

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澳洲、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逾200名政要,通过褒奖、贺信、受访等方式恭贺世界法轮日、法轮大法洪传28周年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他们赞扬,李洪志先生所传播的“真、善、忍”价值造福人类。

应美国国会议员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5月13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的两面美国国旗,被赠予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以此褒奖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纪念2020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5月13日,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发推特声援法轮功。他在推特中写道:“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努力支持‘真、善、忍’这一普世原则,这些理念是法轮功的基本宗旨。我们重申,任何人不应因他们的信仰而遭受迫害,包括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五、反迫害日 美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 美国务院接见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资料照。(中央社)

2020年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周年日这天,正在海外执行公务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声明说,“对法轮功学员持续21年的迫害已历时太久,必须被终止。”

2020年7月20日,美国国务院负责人权、民主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会见了五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国务院的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电话连线参加了会议。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执行主任布劳迪(Levi Browde)是参加这次会晤的法轮功学员代表之一,他表示,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会议。

他说,“据我所知,这是美国国务院官员第一次在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周年日,和法轮功学员会面。”

会晤中,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布劳迪告诉美国国务院官员,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进入二十一世纪后,中共发起的第一场大规模迫害;至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任何减轻迹象。活摘器官仍在继续。即便是中国疫情严重期间也没有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和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详细询问了法轮功受迫害具体情况,特别关注活摘器官的问题以及《港版国安法》对香港法轮功学员的影响。

布朗巴克大使并表示,中共先迫害法轮功,继而用同样的手段迫害其它团体。

(资料来源:明慧网、大纪元;原文见大纪元网)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