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20年各界精英因信仰遭...

2020年各界精英因信仰遭受中共迫害

555
2020年因信仰遭受中共迫害的社会各界精英人士。自左上:王风强 胡林 李国俊 孙茜 宋彦群 于春生 许那 李力壮 马振宇 徐永清(图片来源:希望之声合成)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9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修炼信仰,在2020年里,中共的残酷迫害导致20位社会精英人士被迫害致死,53人被非法判刑,320人被绑架、骚扰。他们中有局长、教授、博士、律师、医生、高级工程师等各界精英人士。

2020年中,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下达了所谓“清零”命令(即不准有人信仰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挨家逐个过关),继续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性迫害政策,致使近9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迫害使众多法轮功学员陷入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境地。

2020年各界社会精英被中共迫害的部份实例如下:

一、被迫害致死实例

济南监狱警察王风强48岁被迫害离世

山东省第一监狱科级干部、工程技术人员王风强,曾经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一位有口皆碑的好职工,一个懂得感恩的孝子,只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做个有良知的人,在人生中美好、有价值的年华26岁开始,被剥夺了所有的权利,包括养家糊口的权利。22年来,伴随他的是无休止的绑架、抄家、酷刑折磨和强制“转化”,长期被迫流离失所,期间,染上严重的肺结核。2020年10月31日,王风强含冤离世, 年仅48岁。

牡丹江海林市医生、法轮功学员王淑坤遭警察毒打离世

2020年6月末,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66岁的女医生、法轮功学员王淑坤,被医院党委书记打电话骗到单位后,因拒绝放弃修炼,当场遭到警察毒打,身上多处淤青、膝盖骨骨折、全身被汗水湿透。几个小时后回家,王淑坤出现脑出血症状,于2020年7月2日早含冤离世。

王淑坤去世后,警察曾找于晓鹏(王淑坤的丈夫),要求他不要把王淑坤被迫害离世的事上网。

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被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50多岁,被非法判刑4年,勒索罚款3万元。在监狱被迫害得大量吐血,生命垂危;后在呼兰监狱出现严重的肿瘤病状,家人一直恳求保外就医,但监狱就是不放人,于2020年8月9日含冤去世。

沈阳47岁航空工程师胡林被毒打、上“约束带”摧残致死

辽宁省沈阳市47岁的航空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胡林,2019年5月23日发放介绍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两年。胡林曾遭中共多次绑架、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并遭受毒打、上“约束带”、电棍电击、剥夺睡眠、奴役等残酷迫害。2020年2月16日,胡林在沈阳市沈北尹家乡康家山监狱被迫害致死。

沈阳市“优秀校长”李桂荣狱中遭毒打,被迫害致死

辽宁省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女士,2006年10 被绑架非法判刑7年,2015年2月再次被绑架并非法判刑5年。为逼迫她“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歹徒拳脚相加,横踢乱踹,并用硬底鞋猛跺她的双手,李桂荣浑身被打得变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跑,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还有蹲刑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两天两宿半,在蹲的过程中,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

2020年1月中旬,李桂荣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岁。

辽宁朝阳政府工委宣传部长李国俊控告江泽民,被判11年,狱中被害离世

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政府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李国俊女士,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遭到中共警察打击报复,被非法判刑11年。在朝阳市看守所与辽宁省女子监狱期间,李国俊遭惨无人道的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就医回家6个月后,2020年5月5日,李国俊含冤离世,年仅53岁。在弥留之际,李国俊道出了她内心深处的一句话:法轮功没有错!

二、被非法判刑实例

亿万富翁、加拿大籍北京利德曼生物化学公司创始人、董事兼副总裁孙茜被非法判重刑8年

孙茜,女,北京利德曼生物化学公司创始人、董事兼副总裁。2007年入籍加拿大,曾以35亿身价名列胡润中国排行榜。虽然事业上取得了成功,但身体健康严重透支,患上忧郁症、肝坏死、心悸、心脏骤停等疾病,医治无效。2014年,孙茜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变的更加宽容、善良、平和。

2017年2月19日,20多个警察闯入孙茜家中,将她绑架、非法关押。被关押时,遭受被辣椒水喷脸、连续两周全天戴镣铐、强制洗脑等迫害。中共强迫孙茜放弃加拿大国籍、放弃上诉权利。家人先后为她聘请过10多位律师,都被迫退出代理。

2020年6月30日上午,孙茜案第三次被非法开庭,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重刑8年。前辩护律师表示,所谓“审判”完全违反法律程序。

原民革江西省委会主任科员张莉女士被中共重判7年6个月、罚金10万元

2020年10月22日,原民革江西省委会主任科员,法轮功学员张莉女士,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6个月、勒索罚金10万元。张莉已上诉。60岁的张莉于2019年7月被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与东湖区公安分局联合绑架。

天津市滨海新区优秀教师高丽娟被非法判刑9年、勒索3万元

2020年1月,天津市滨海新区48岁的优秀教师高丽娟被非法判刑9年、勒索罚金3万元。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包括高丽娟在内,共有37人被绑架。其中至少14人被非法批捕,8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达11年。

天津市劳模80岁高龄的郭德芬被非法判刑一年

天津市河西区80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郭德芬,曾被评为天津市劳模。因坚持修炼法轮功2019年8月21日同另外两位学员被绑架。2020年7月2日河西区法院对80岁高龄的郭德芬非法判刑一年,另两位法轮功学员也被非法判刑2年多。

郭德芬因坚修法轮大法,曾几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累计非法刑期不少于8年。

给李克强总理写信,吉林女教师宋彦群被非法判刑3年半

吉林省舒兰市宋彦群49岁,曾任哈尔滨大德日语学校英语老师,由于给中共总理李克强写信,2020年3月26日,遭国保警察入室绑架。12月底家人被告知,宋彦群被非法判刑3年半。

宋彦群与妹妹宋冰都是优秀的专业人才,正值风华正茂、事业有成之时,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迫害。2003年11月27日夜晚,被舒兰市公安局恶警破门而入绑架,遭到惨无人道的折磨,分别被秘密非法判刑12年、14年。

2009年7月30日,妹妹宋冰被迫害致死,年仅36岁;宋彦群被迫害的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云南大学副教授陈新文博士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陈新文博士被秘密非法判刑1年零6个月。陈新文,男,54岁,于2017年7月被学校非法开除公职。

沈阳理工大学副教授、法轮功学员于春生被非法判刑一年

于春生副教授62岁,曾在沈阳工业学院专科学校(现已并入沈阳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担任副教授和系主任,因不放弃修炼被剥夺公职。

2019年6月19日,于春生被沈阳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构陷。2020年4月29日,被沈阳市于洪区法院非法庭审,于洪区法院法官郝星男没有当场进行宣判,后于春生被非法判刑1年。此前于洪区法院通知于春生亲属罚款5千元。于春生于2020年6月18日已被释放回家。

安徽铜陵学院法轮功学员黄永青博士夫妇被非法判刑

2020年10月,安徽铜陵学院黄永青博士夫妇被非法判刑:妻子张红被非法判刑2年,黄永青博士被非法判刑1年缓期2年。现夫妻二人已被学校无理非法开除。

三、被绑架迫害实例

北京法轮功学员、画家许那被绑架。2020年7月19日许那并被构陷到东城区检察院。11月底,检察院核实认为证据不足,已将案卷退回北京市东城分局。

许那的丈夫于宙,音乐忍,北京大学毕业,通晓多种语言,2008年2月6日被迫害致死,遗体仍然被冷冻着。

四川作家、教育界知名人士王学明被绑架。2020年11月21日上午,在内蒙古包头市被包头市青山公安分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青山区看守所。

王学明(笔名唐明),作家、教育界知名人士、国学专家,出版专著10多部,个人著述颇丰,极具震撼力的文字让无数人受益。

哈尔滨好医生李力壮再遭绑架。2020年4月8日下午,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李力壮被大庆警察蹲坑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肇州看守所。

今年四十七岁的李力壮,外表清瘦,温文尔雅,朴实善良,博学多才。他曾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外科主治医生。

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海海夫妇被绑架。2020年3月,法轮功学员唐海海及妻子法轮功学员孙雪新被绑架,他们夫妻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市南山区看守所。

2003年,唐海海任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深圳市政府干部都很认同他的专业能力与高尚的品行。

兰州法轮功学员、交通大学教师王琳2020年8月23日被绑架。

四、被骚扰迫害实例

曾受邀到白宫受川普总统接见的前南京师范大学系主任张玉华的丈夫马振宇,非法三年冤狱虽已结束,但人身自由仍受限制,无法与妻子取得联系

2020年7月2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以马振宇案为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和凌辱,释放因信仰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

据悉,马振宇现遭到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派出所控制,居住在南京市夫子庙附近公安某单位收发室旁边的一个房间。公安对马振宇的家人施加压力,包括其80多岁的老母亲,不准与张玉华联系。南京市几个派出所威胁各自管辖区域内的法轮功学员,不许和马振宇联系、不许看望马振宇,否则就要抓捕他们。

上海高级工程师徐永清遭当局强行搬家,被迫流浪街头

徐永清被中共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5千元,2019年11月28日结束冤狱。从洪泽湖监狱回家后,徐永清继续遭骚扰、监控,最近被强行搬走,门锁被更换,目前徐永清无家可归,流浪街头。

养老金被停发,崔会芳起诉佳木斯财政局和单位戒毒所

崔会芳,退休司法警察。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二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一六年入冤狱后,被停止了养老工资待遇。冤狱期满回家后,三年多的时间崔会芳一直靠打工维持生活。

因问题迟迟未能解决,为了维护自己的生存权益,她只好借助法律诉讼,讨还公道。崔会芳多次被当地警察和街道社区人员非法干扰。

五、被洗脑班迫害实例

湖北工业大学教师张华平再次被劫持到省洗脑班迫害

张华平,男,五十多岁,毕业于武汉大学图书管理系,任职于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十月一日长假刚过,狮子山派出所警察就联合湖北工业大学相关领导给张老师施压,每天谈话,逼迫表态放弃修炼法轮功,并以开除公职、进洗脑班的威胁。张老师声明绝不会放弃修炼,于2020年10月16日被绑架到省洗脑班迫害。

吉林市大学法轮功学员王之非教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2020年10月30日,吉林市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地点在吉林市丰满区旅游宾馆。据知,吉林市大学教授王之非被绑架到吉林市丰满区旅游宾馆内的洗脑班迫害。

六、被非法剥夺公职实例

坚持修炼法轮功,河南禹州市出了名的好警察查卓琳被非法辞退

2020年8月19日,河南省禹州市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警察、法轮功学员查卓琳收到了禹州市公安局的一份《辞退公务员通知书》,原因是查卓琳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查卓琳今年57周岁,再有两年就到退休年龄了。

查卓琳被非法辞退的消息传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人都在议论,很多认识他的人为他抱不平。

查卓琳十九岁应征入伍,在部队服役十七年。在东北边陲守卫边疆,为国防事业贡献了青春。期间,查卓琳历任排长、副连长、连指导员、团政治处干事。曾获集团军“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三次荣立三等功。

所有以上材料均来自明慧网,数据及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真实情况可查阅明慧网。

明慧网经常发表因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大量事例,这些生命受到中共的谎言欺骗、成为助纣为虐的帮凶,令人为之惋惜。从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21年来,已经有20000多人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真名实姓的报应案例有据可查。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