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21 希望之声新年祈福...

2021 希望之声新年祈福

786
希望之声新年祈福(图片来源:希望之声合成)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日】2021年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新年到来之际,希望之声感谢一年来一直关注我们的观众、听众、读者,感恩民众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只能用真诚和努力来回报你们的期盼。同时,我们在这里为我们的受众祈福、为美国祈福、为世界祈福,希望2021年,我们能够迎来光明的转机,我们能早日摆脱疫情的影响,走向一个全新的未来。

2020年是一个饱受痛苦的一年,从2月份开始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一直没有停止过,现在全世界已经有8000多万人感染病毒,近200万人因此失去了生命。生命的消逝让每个人心痛。

2020年是不断刷新我们承受底线的一年,上半年中共面对疫情的甩锅、面对洪水的无情、面对香港一国两制的彻底破坏,不断地让我们惊呼,怎么会这样?哪里是底线?年底的美国的大选,面对如此疯狂而且大面积的舞弊、立法机构、司法机构、所谓的“主流媒体”、甚至高等法院的表演,再度让我门惊讶,这是世界自由灯塔美国吗?

这个世界怎么了?

2020年,是希望之声坚守的一年。无论外界风云如何变幻,希望之声坚守我们作为媒体的本份。传播真实信息,传播正义良知。我们不是哪个党派的媒体,我们只传播真实的声音。无论是在香港、还是在武汉,无论是在宾州、还是在华盛顿DC,都有我们报导的声音。我们并不坚持谁一定要来做美国总统,但是我们努力去坚守每个美国人、每张选票都应该受到公平的对待。

面对2021年,我们不敢去恭喜,我们不敢去祝福。因为形势太险峻。我们只能祈福,所谓祈福就是祈祷神能够给人类福分,祈祷神能保护人类走过危局与险境。

我们认为2021年很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特殊的一年。每个人都将经受重重的考验,生与死、良知与道德。我们有一种奢望,那就是希望之声能够是一盏灯。无论狂风暴雨,这里始终是温暖的。我们努力与每一位读者、每一位观众、每一个听众,携手同行走过艰难的2021。有一天,当我们都已垂垂老矣,我们可以说在世界最艰难的那一年,我们做了我们能做的,我们一起坚守了黑夜中的一缕灯光。那将是我们的荣耀。

祈福大家新年好!

希望之声总裁 曾勇 2021年1月1日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