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个穿搭小窍门 让你看起...

20个穿搭小窍门 让你看起来更出众(上)

588
掌握穿搭小窍门会让你更出众(图片来源:pixabay)

你羡慕那些穿着漂亮衣服、美丽动人的明星吗?你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他们一样光彩照人吗?有一些可以不用花费很多,却可以让你看起来更优雅出众的办法。下面20个穿搭小窍门要学起来哦!

选择合适的面料

不可否认的是,天然丝绸、羊绒、皮革看起来非常的别致,但它们通常都价格高昂,不过你依然可以找到经济实惠的、看起来并不廉价的替代品。例如,亚麻、人造绒面革和棉制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些材质通常质量很高。最好是避免合成材质的衣服,因为它们很容易变形。对于聚酯纤维材质的衣服来说需要仔细选购,因为它们的质量因物而异,在购买之前就需要仔细的检查,以确保它们看上去不错,而且穿在身上也很舒适。

亚麻、人造绒面革和棉制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图片来源:pixabay)

不要忘记个人形象

著名设计师卡尔拉格斐曾说过:“即使穿着牛仔裤和T恤,你也可以看起来完美而优雅。”因此当你从时尚偶像那里获得了灵感,并遵循穿搭风格时,不要忘了服装穿起来并不总是像看起来那样,而且你的穿搭形象也取决于你的身材、皮肤状况以及妆容。在你的外在形象上下一些功夫吧,无论你穿任何衣服,都会感到自信和美丽。

即使穿着牛仔裤和T恤,你也可以看起来完美而优雅(图片来源:pixabay)

尽量统一色调

如果你追随潮流,那么你一定注意到设计师们设计的服装通常都是同一色系,因此如果你想拥有高级时装的感觉,挑选出你最喜欢的颜色,为你的衣橱挑选相同色系的衣服,这样的服装会让你看起来非常完整和优雅。另外,你早上可以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准备,因为一切都已经搭配好啦!

挑选相同色系的衣服,会让你看起来非常完整和优雅(图片来源:pixabay)

白衬衫

任何人的衣橱都需要一件白衬衫。一件高质量的、剪裁合身的白衬衫会使得任何装扮看起来都非常完美,它几乎是所有穿搭风格的基础款和必须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请确保你的衬衫是纯白色的,因为暗白色会让你的装扮立刻减分。

一件高质量的、剪裁合身的白衬衫会使得任何装扮看起来都非常完美(图片来源:pixabay)

不要褪色的衣服

你喜欢的衬衫已经不那么鲜艳了吗?这个时候就要毫不犹豫地和它说再见了。如果你不想破坏个人形象,让你的衣服看起来非常的廉价,那么扔掉那些洗褪色的衣服吧。想让你的衣服看起来都很漂亮,清洗它们的时候请务必仔细,并注意衣服洗涤标识上面的说明。

合身是关键

没有什么比不合身的衣服更糟糕了。当然,还有一些其它因素,即使你选择了合适的尺寸,也会有不合身的情况发生,因为一种尺寸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只要让裁缝缝上几针,就能解决不合身的问题。这能让便宜的衣服有时候比出自著名设计师的服装更加好看。

https://www.instagram.com/p/B6IkTccF0A9/

 

不确定时选择米色

这种经典的中性的色彩会在某种程度上让你具有奢华和时尚的神奇魔力,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毫不费力的把米色和几乎任何的颜色搭配起来,这就是为什么努力拥有完美形象的女士们都会有一件永不过时的米色大衣。

https://www.instagram.com/p/B6OlEcSnJtC/

谨慎选择衣服上的图案

选择条纹、原点和豹纹这类经典图案是绝对没错的,它们基本上永远不会过时,但除此之外的一些图案可能很难与其它衣服配在一起,甚至可能因为身材的问题令你穿在身上而不太讨人喜欢。另外,不要购买图案不完整的衣服。选购衣服时,需要注意图案应该在接缝处完整拼接在一起。

选择条纹、原点和豹纹这类经典图案是绝对没错的(图片来源:pixabay)

 

把衣服扎进去

你当然想拥有一个既优雅又奢华的形象,但是你没有几个小时来为此做准备,对吗?然而一个松垮的衬衫会给人一个不太完整的形象,在大部分的情况下,把你的衣服扎进去会让你的穿搭看起来更加的完整,而且更加加分的是这可以凸显你的腰部。

https://www.instagram.com/p/B6Kx-kxJabn/

 

不要皱褶的衣服

没有什么比皱皱巴巴的衣服更邋遢的,相信我没有人会忍得住衣服上的皱褶,虽然熨烫衣服对有些人不是件有趣的事情,但是你想要看起来无可挑剔就必须这么做,无论你的服饰花费多高,它绝对在整洁平顺时看起来更赞。

西装外套

如果想要更时尚的款式,你其实不用替换掉整个衣橱,有时候只需要添加几件新物品就够了,西装外套就是其中之一。一件经典的中色系西装外套可以让你看起来和平时与众不同,而一件亮色的西装外套会让你的穿搭看起来更有活力。

西装外套可以让你看起来和平时与众不同(图片来源:pexels)

(未完待续)
  作者:贺兰汐
(欧洲希望之声授权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