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29岁网红协助公安拍宣传片...

29岁网红协助公安拍宣传片疑过劳猝死

462
大陆吃播网红于海龙(泡泡龙)猝死(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1日】中国大陆吃播网红于海龙(泡泡龙)为公安拍摄公益反诈视频,疑因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猝死,年仅29岁。

3月10日,美食自媒体红雨老师发布讣告:网红吃播于海龙(泡泡龙)于3月5日去世,年仅29岁。团队表示,于海龙是为警方拍摄公益反诈视频时,因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离世。

讣告称,“在拍摄公益反诈骗宣传视频中,他字斟句酌,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要求精益求精,不满意就重新拍,一个镜头可能要拍摄十几遍。每天都主动拍到凌晨。”

吉林通化县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工作人员3月10日向媒体证实,3月10日,于海龙拍摄了几个小时的公益视频,在结束拍摄不久后离世。

泡泡龙(真名于海龙)是网红“红雨老师”团队的一员,曾靠“给自助餐厅上课”成名,团队账号粉丝超千万,近年来多次同大陆公安合作拍摄反欺诈宣传公益视频。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