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30秒看懂:“抗美援朝”其...

30秒看懂:“抗美援朝”其实是抗18个国家的联合国军(视频)

604
“抗美援朝”其实是抗18个国家的联合国军
“抗美援朝”其实是抗18个国家的联合国军(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网友制作视频,揭示所谓的“抗美援朝”的真正历史,其实是抗18个国家的联合国军。网友评论说:“所谓的抗美援朝其实是一场不义的战争,一场侵略战争,中国人为了这场战争死伤无数,这场战争最大的收获是毛二成了挂炉烤鸭!”

署名“诗人歌手红柳”表示:“我发这个话题是因为我家人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而我来加拿大住的附近公园有个雕塑:纪念朝鲜战争中牺牲的加拿大人,开始我很奇怪,可是年年11月11号加拿大人举行纪念仪式,总说到朝鲜战争,我这才去上网搜,一搜就发现真是18国联军参战……”

网友的评论:

“18国联军是执行联合国决议,按照国际法他们是合法参战,中国怕引火烧身,不敢直接派兵,是以民间自愿名义参战,所以叫志愿军,就是为了撇清与政府的关系。”

“我家乡在中朝边境,第一支中国军队就是从那里偷偷进入朝鲜的。那里有一个陵园埋的都是回国死去伤兵,大多没有姓名。小学时每年清明都要去扫墓,现在已经变成荒坟场了!”

“我父拒绝赴朝,后被汅反革命受尽非人的折磨……”

“很早之前有个细节,美军从朝鲜运回来的遗骸,盖的是联合国的国旗。”

“共产党根本就是歪曲抗日和抗美援朝的历史。所谓抗美援朝,就是金三胖的爷爷金日成越过38线,攻陷南朝鲜,以美军为主的联合国军帮助南朝鲜军队收复失地,打回以38线为界的原状。如果美国不拔刀相助,朝鲜半岛早就没有南北之分,完全是金家天下。”

“援朝是假的!中共给军队的名字是“志愿军”,言外之意参战牺牲了,纯属志愿,与中共无关。毛腊肉用无数志愿军的血肉粉饰了抗美援朝,欺骗了中国老百姓。无数朝鲜志愿军的尸骨还散落在朝鲜的土地上,无数的冤魂仍在朝鲜半岛上空漂浮。毛腊肉及其走狗在阴间,这些志愿军也要撕碎这些淫贼,骗子,杀人狂魔。”

“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阴谋,假借抗美援朝来灭掉从原国民党军队起义或者投诚过来的官兵,借刀杀人。派去朝鲜的绝大部分都是国民党的旧部,他们人数之多,如果二次起义怎么办,成了共党心腹之患,也是一个巨大的定时炸弹。不要被各种媒介上宣传的种种出兵原因所误导,假的,一切都是假的,除后患才是真的。”

“法国新矗立为致敬韩战中死去的联合国军中的法国军队。”

Image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