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141年白宫复活节滚彩蛋...

第141年白宫复活节滚彩蛋 川普幽默谢蛋农

256

【2019年04月23日讯】一年一度的美国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在4月22日如期举行,川普(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兰尼娅第三次主持活动与民众幽默互动。

美国总统川普:“欢迎来到2019年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我们延续这个活动已经是第一百四十一年了。”

第141届复活节白宫滚彩蛋活动周一如期举行。

活动由第一夫人办公室主持筹备,今年加入了梅兰尼娅的“最佳”倡议设计,让孩子们通过邮寄明信片传播他们的善意,并可直接投递到南草坪的美国邮政邮筒。

美国总统川普:“我要感谢我们的第一夫人。 她为这次活动努力工作,没有她就不会有像今天这样的活动。 它和我此前看过的一样地美。 梅拉尼亚,非常感谢你,很棒, 谢谢。””

除了今年的新创意,传统项目则包括各州鸡蛋展示、“音乐蛋”等。

川普借机会提到蛋农,感谢他们对美国经济取得的好成绩所做的贡献。

美国总统川普:“有一群人工作出色,我喜欢他们,我知道他们也喜欢我,就是美国的蛋农们,他们让我们有成千上万的鸡蛋。”

随后,梅兰尼娅跟孩子们坐在南草坪,读故事书。

白宫滚彩蛋活动最早可追溯到1878年第19任美国总统拉瑟福德·海斯。

美国总统川普:“最重要的,祝大家复活节快乐。我们的国家运转地非常好,很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经济状况。”(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