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4米深井驚傳呼救聲 英男被...

4米深井驚傳呼救聲 英男被狗追墜井困6天

323
英國一名29歲男子日前在巴厘島旅遊時被狗追趕,不慎墜入一個4米深的廢井內,在井內受困6天後才獲救。(視頻截圖)

【2020年06月14日訊】英國一名29歲男子日前在巴厘島旅遊時被狗追趕,不慎墜入一個4米深的廢井內,在井內受困6天後,終於有一位在附近放牛的農夫聽到他的呼救聲,他才得以獲救。

來自英國白金漢郡艾爾斯伯里市(Aylesbury)的男子羅伯茲(Jacob Roberts),近日在巴厘島南部的巴東縣(Badung)旅遊時,被村莊的狗追趕,他在逃跑的過程中不慎絆了一跤跌進了一個4米深的廢井內,並摔斷了腿,因此無法自行脫困。

他在井內不斷地大聲呼救,但是這口廢井距離村落及道路很遠,平時人煙稀少,因此沒有人聽到他的求救聲。所幸廢井中還有少量的積水,他就靠著這些水維持生命。

到了第六天,終於有一位到附近放牛的農夫聽到他的呼救聲後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出動搜救人員進行救援。羅伯茲被救出井後隨即送到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

南庫塔(South Kuta)警察局長索艾(Yusak Agustinus Sooai)說,「受害者看起來十分虛瘦,而且受傷了,無法自行爬上來。受害者說在國家搜救機構到來之前,他已經被困在井裡6天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