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5个移民门槛最低的欧洲国家...

5个移民门槛最低的欧洲国家

2440
5個移民門檻最低欧洲国家  (图片:PXHERE)

葡萄牙

葡萄牙推行黄金签证移民计划,可以说是移民欧洲门槛最低的国家。

葡萄牙(图片:Pixabay)

 

黄金签证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在葡萄牙当地购买不低于50万欧元的房地产或购买房产建筑年限已超过30年以上的,或位于城市重建区域的房产,房产总值须达到35万欧元或以上。

条件:年满18岁、非欧盟国家公民、申请人持有以上价值房地产、购买私人健康保险、无犯罪纪录、拥有90天申根国签证。
附属申请人:主申请人合法配偶、18岁以下子女、18岁以上未婚、在学、经济不独立子女,以及主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父母。

每年只需入境内7天,持续去足5年,再通过葡萄牙语A2考试,就可以拥有葡萄牙的永久居留权。住满6年并符合资格便可申请入籍。

葡萄牙可视为「跳板国家」,因为取得的居留权,可容许子女申请到爱尔兰读书,然后5年后将有机会入籍爱尔兰,最后经「订立的共同旅行区」CTA协议进出英国读书、居住、工作及享有基本福利,就算英国脱欧都没有阻碍。或者自由进出28个欧盟国和26个神根国。shengenguo

什么是申根国 ?

答:申根国是由26个欧洲国家签署的「申根协议」所组成的区域,当中有: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马耳他、瑞士欧盟和列支敦士登。不过,申根国并不是等于欧盟国。

西班牙

西班牙(图片:Pixabay)

 

50万欧元购房移民政策
西班牙与葡萄牙的移民条件差不多。早于2013年,西班牙政府实施了一项「50万欧元购房移民」政策,申请人只要在西班牙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地产,不论是住宅/带租约的商铺/写字楼也可以,就可以三代同堂(主申请人、配偶、子女、双方父母)得到西班牙永居身分。

不过入籍西班牙不容易,因为要在10年内居住满8年4个月才可入籍,并且要通过西班牙语考试,否则是拿取永居身分,但一样可享受和当地人的福利及房子永久产权。

此外,它没有如葡萄牙一样的规定,每年要在国内逗留至少7日。西班牙只要求每年须入境1次、没有犯罪纪录及买指定金额房地产。而且居留权同样可以自由进出28个欧盟国和26个申根国。

土耳其

土耳其 (图片:PEXELS)

土耳其的移民门槛令人意想不到地低。基本上只要在当地买楼,便可拿到土耳其护照。 只要满18岁,没有任何犯罪纪录,便可透过以下2种方法移民土耳其。

4.1 | 置业投资方式
只需买25万美元或以上当地的房地产,投资满3年便可入籍土耳其,获得欧亚护照一本。

4.2 | 现金存款方式
在当地银行存款多于50万美元,存款年期3年,也可获得护照。

拥有护照可获永久居留权,更可享有国民福利及免费公立医疗,毋须通过任何语言测试及坐移民监。相比起其他地方确实非常容易。而且土耳其未来有机会加入欧盟,就可以自由进出其他欧洲国家。

但即使现在,土耳其与英国签订了「安卡拉协议」,持土耳其护照亦可申请商务或工作签证到英国工作,3年须更新一次。同时它与美国签订了E2签证缔约国,往后可申请美国的E2投资者签证,在美国居住5年,到期后可再续约。许多人视土耳其护照为进入「英美入场券」。

马尔他

马尔他 (图片:维基百科)

马尔他是欧洲一个小国,邻近意大利,人口只有47万,于2014年推行「居留及签证计划」,只要符合以下条件,便可得到永久居留权(非护照)。

5.1)购买25万欧元或以上国债,并须持有5年。
5.2)购买或租赁符合政府要求的房产,并须持有5年。
-在哥佐岛或南部购买不低于27万欧元的房产。
-在哥佐岛或南部租用每年不低于1万欧元的房产。
-在马尔他哥佐岛或南部以外地区购买不低于32万欧元的房产
-马尔他哥佐岛或南部以外地区租用每年不低于1.2万欧元的房产。

希腊

希腊 (图片:Pixabay)

 

希腊的移民条件与土耳其相似,不过是买房地产换居留权。只要一笔过付25万欧元购买当地房产,便会获得居留权签证。拥有房产年期必须5年,并且一旦将房产出售,就会失去居留权。不过物业是可以用来收租。住够满7年,就可以申请入籍希腊,但必须通过希腊语文试和品格测试。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