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5个世界神秘地底的入口 原...

5个世界神秘地底的入口 原來地底世界这么漂亮

1125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人们对于这个世界的探索进展非常缓慢,不仅在宇宙和海洋领域只探索了不到5%,在地球内部世界的探索更是稀少。地球内部是否有生命?是否还有无数的神秘传说躲在地球的深处?这是大家一直好奇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地球的地底世界。

1 南北极的洞口

美国拜尔德少将在他的飞行日志中记录,他曾于1947年2月驾驶飞机,从地球北极的洞口进入地球内部。不可思议的是拜尔德竟然看到了长满绿树的山谷,山谷中拜尔德少将降低飞行高度,他用望远镜看,竟然看到已绝种的长毛象!然后看到建筑物带有类似水晶材质建成的,城市闪闪发光,有规律地发出彩虹般的色彩。高科技飞行器往返其间。

2 南北洲长廊

1942年3月,刚刚从墨西哥进行考古研究归来的戴维•拉姆夫妇受到了当时美国总统罗斯福的接见。拉姆夫妇告诉总统,当他们横穿墨西哥的恰帕斯丛林时,遇到了把守地底这些印第安人–阿加尔塔”守卫人,并严厉要求他们立刻离开。经过印第安人向导沟通,才知道他们是玛雅人的后裔,叫拉坎顿人。长居在密林中,世世代代守护着密林深处的圣地,地底世界的入口就在这里。

虽然拉姆夫妇进入地下世界,德国著名探险家兼作家冯‧丹尼肯却机缘巧合下,进入了隧道,他被隧道里的景致感知到无法言喻。这是一条超越现代人智慧的严密宏大的隧道,他认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温钻头和电子射线的定向爆破以及人类现在还不具备某些技术开凿成的。

3 缅甸的地下城市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士兵希伯在同侵缅日军的作战中与战友失散,被遗留在缅甸的森林中。有一天,他无意中发现一处被巨石隐蔽的洞口。希伯冒险进入洞内,竟然发现里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昼,俨然是一座巨大的地下城市。希伯正看得入迷时突然被抓住,一关就是4年,后来寻机拼命逃跑。据他说,这个地底世界通向地面的隧道有7条,分别在世界其他一些地方开有秘密出入口。

4 喜马拉雅山地底

许多藏传传佛教的修习者和研究者们认为:西藏神话的圣地Shambala(香格里拉)是在遥远的喜马拉雅山地底,而西藏的大德喇嘛们世代看护着那极隐秘的入口。

1916年,地理学家贝罗希诺夫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在阿尔泰山区发现了一些地下长廊,从蒙古南部一直延伸到沙漠戈壁。在仔细分析了地下长廊的走势后,贝罗希诺夫认为,中国的敦煌可能正是某个「地底世界」的入​​口。

5  挪威人闯入地底世界 (巨人世界)

1829年,有两位挪威渔夫,他们相信古老的传说中在北风来源以北有一块美丽温暖的大地,于是两人乘坐小帆船启航,航向北方的极寒之地。然而经过了连续的航行,却没有找到这个大地,只好放弃。然而在回程的路上,他们明明往南走,诺盘却指责北方,倾斜往船外一看,发现海平面出现不寻常的弯曲弧度,他们居然被海面包围。又经历了很久的航行,最后他们终于停靠在一块安全的土地上。

发现那边的天气温暖宜人,岸边生长的植物非常巨大,也遇到了当地的居民。他们的船只巨大,人长得比一般人高两三倍。长相和人一样,但态度温和,并又现代照明设备。詹森父子在此住下,当地的楼房非常美丽,农产品特别美味,也特别巨大。苹果约有人头大小。在地下世界也有太阳,但亮度比较暗,约有满月的双倍亮度,也有日夜的区分。这个太阳视乎是地球的核心。地底人高,也很长寿,寿命在600-800岁之间当地动物也非常巨大,鸟展翼达30英尺,乌龟身长30英尺,大象高达85英尺。詹森父子在地底世界住了两年,拜访了很多地底的城市和村庄,后来回到地表,但因为说出了他们在地下世界的经历,詹森父子被其他人当作疯子,最后还被关进监狱长达28年。他们的传奇故事又小说家爱默生写成书。

地心空心的论证

地球的现有重量是60万亿顿,如果地球内部某些部分不是空的,它的重量应远不止于此。美国卫星【也查7号】在北极圈实际拍摄后发现北极地带开了一个相当不小的口。这四张来自北极的照片是地球是空洞的重要证据之一。专家试用地震波来证实地球是实心的,但是地震波最后还是向旁边扩散,而不是向中心去。所以地球是空的不是没有证据。

据外媒报道,一些有特意功能的人,曾描述过地心世界的景象。他们到达了距地表直线下220多公里的地底下,到达之后,他们全部惊呆了,他们发现地心原来不是满是滚烫的岩浆,而是拥有高度文明,非常漂亮的世界。岩浆是从底壳算起200公里以内而已,200公里以后就没有岩浆了。那边国家不是按照国家的形式存在的,人口大约是150亿。一段罕为人知的历史。

很久很久以前,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大人.中人和小人。由于平均身高5米的巨人身材巨大,消耗了太多的地球资源,而几英寸高的小人却因为太小,面对到处都是森林和无法跨越的大洋,要想小人创造出我们今天这样的文明实在太难了。而平均身高不在2米的中人,相对于地球的大小时间距离与地球资源占有比较适合。而小人和巨人就被淘汰,去到另外空间里生活(地底)。

原来地底的入口是通往另外空间的大门,那里也是不同人种生活的精彩世界!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