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6月美UFO事件再次打破记...

6月美UFO事件再次打破记录,有“透明圆顶”的UFO现身美国

2223
又一个「圆盘状不明飞行物」现身美国(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声】(编辑:郭晓)浩瀚的宇宙中,庞大的银河系充满了神秘的色彩,宇宙能孕育出像地球一样的星球,难道整个银河系就只有一个地球吗?在这么多的星球,这么多的天体里面,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地球上存在智慧生命,但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在其他星球上面也许也会有生命,甚至会有外星人的。

其他星球上面也许也会有生命,甚至会有外星人(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历年都有很多有关不明飞行物(UFO)造访地球的报道,但今年更频繁,整个6月美国的UFO事件再次打破记录,这里不仅是UFO目击的始发地,也是此类现象的“温床”,尽管美国公开并且承认了尼米兹号UFO事件的真实性,但是这样做的结果就是让UFO目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持续发酵。前不久,UFO猎人声称发现了外星文明到访地球的视频片段证据,并称这些原始视频片段是100%的证据。

6月27日,不明飞行物在美国大峡谷南部边缘上空被拍摄下来。自称UFO专家的斯科特·韦林表示,美国的这一地区经常出现不明飞行物,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段视频片段肯定会让任何看到它的人感到惊讶,视频片段似乎显示了一个白色的球体或圆盘,在空中有一个黑色的中心。

这个不明飞行物显示了很多的细节,它不是一个球体,而是一个圆盘。里面有一个透明的圆顶,驾驶飞船的外星生命可能正在观察下面的人。亚利桑那州以其UFO目击事件而闻名,在如此低的人口密集区,UFO将会更加频繁地在周围嗡嗡作响,而这个原始的镜头则是众多目击视频片段中最棒的,它告诉了我们很多。

根据韦林先生的说法,他分析了在家中看到的UFO和其它奇怪的现象,飞碟视频片段可以告诉我们外星飞船是如何移动和躲避我们的视线的。这段视频片段被分享到他的博客ET数据库和YouTube频道上,最终被分享到共同的UFO网络(MUFON)上,而这个组织收集和研究来自世界各地的UFO和其它地外现象的报告。

在视频片段旁边发布的一份目击者声明中写道,2020年6月27日,十多名游客观察到一个中间有一个洞的静止圆形物体在靠近云层的地方盘旋了30多分钟。根据目击者的陈述,不明飞行物迅速消失在云层后面。这段视频片段在YouTube上也得到了一些好评,他们认为外星文明经常进行星际旅行,并且参观地球上的自然奇观。

随着越来越多的外星文明光临地球,人类对于地外文明的探索也将深入进行,对宇宙的好奇会让我们的科技不断向前,继续引领我们探索更深、更远的太空。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