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7‧20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周...

7‧20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周年系列报导 风雨20载 法轮功海外筑起真相长城(上)

1292
2014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中心著名景点及交通要道——王子桥,以真相横幅构成勇气长城,纪念北京“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明慧网)

一名美籍华裔妇女在世界各地旅行,发现法轮功几乎无处不在。她赞叹道:“我觉得法轮功不得了!真的太厉害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倾举国之力,发动了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镇压。恐怖高压、酷刑摧残,谎言诽谤,肃杀之气铺天盖地,从国内向国外蔓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叫嚣:“3个月消灭法轮功”,但是让江泽民和中共意想不到的是,迫害发起至今20年,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反而发展壮大,成为解体中共的中流砥柱。

今天,法轮功洪传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被译成42种语言出版发行,法轮功及李洪志大师获得各国政府颁发的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多达三千多项。20年来,海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向社会各界讲真相,并且突破封锁,将真实的讯息传向中国大陆,扭转了中共一言堂的欺骗宣传,赢得了国际赞誉,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世界。

明慧网

1999年6月25日,明慧网正式开通。这是揭露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交流修炼体会的第一手信息交流平台,也是外界了解法轮功的最直接窗口,由北美法轮功学员义务创办和维护。目前全球有400多个、数十个语种的法轮功相关网站,而中文明慧网是其核心。

明慧数据中心记录了重要的法轮功洪传史实和迫害案例,网站设立了曝光参与迫害的恶人榜。联合国人权报告多次引用大量明慧网案例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任意监禁、酷刑致死,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2009年4月,明慧网编辑部公布了一组数据:2004年海外读者直接访问量为580万;2005年820万,2006年1,180万;2007年1,670万;2008年1,220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拥有约20万个资料点,每个资料点为2至1000名法轮功学员提供法轮大法书籍、新经文,明慧周刊等各类真相资料,通过20万个资料点与明慧网互通信息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至少为4000万人。

每逢新年、中秋节和5‧13法轮大法日,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明慧网向李洪志大师恭祝节日快乐。数以万计的贺卡纷飞而至,显示出全球法轮大法修炼者四海一心。

今年6月,一位与明慧网保持联系二十年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撰文一篇,表达其对明慧网的崇高敬意,题为“风雨同行”。

明慧网数据光盘。(明慧网)

翻墙的梯子

“十几年来用过无数梯子,只有自由门最稳定,到目前为止也是。”一位大陆网民这样说。

湖南的肖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我最早就是用自由门,现在还在用,加上无界一点通,经常会去大纪元、新唐人网站看新闻。感谢法轮功。”还有网友说,“我最初的翻墙也是用自由门。不可否认法轮功翻墙软件对中国信息自由所做的贡献。”

“自由门”和“无界浏览”是两款由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破网软件,一直被大陆网民广泛使用,近年来还帮助多个国家民众突破本国的互联网审查,自由上网。

美国国会参议院2011年的报告指出,这两款翻墙软件在当时最为有效。2010年,美国《连线》(Wired)杂志曾将“无界浏览”称作“网络上最重要的言论自由软体之一”。

中共在本世纪初打造封锁互联网的“金盾工程”,前期投资即高达八亿美元,就是为了阻止大陆网民得到任何有关人权和自由的资讯,特别是法轮功的真相信息。

2001年,美国法轮功学员成立了非盈利组织“全球网络自由联盟”,加盟的四家网络公司陆续开发出破网软件,一举撬动了中共的“网络长城”。

一位大陆网民向动态网表达感谢:“我的言语无法表达对你们的感谢和敬佩。你们太伟大了,一般人没有胆量和毅力去和黑暗势力抗争。”

普立策新闻奖得主、前驻华记者纪思道(Nicholas Donabet Kristof)2009年撰文指出,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突破网络封锁软件,将推倒21世纪独裁者的“柏林墙”。

动态网总裁、自由门软件的开发者夏比尔先生在2010年接受专访时说,“超过100万来自中国大陆的用户会经常使用我们的软件。”截止到2013年9月8日,动态网累计访客达6亿9千万人次。他表示,自由门和无界浏览“一直在不断升级,使用业界最强的加密方式,可以让软件永远不会被封锁”。

2011年3月5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播出了《法轮功学员对网络自由的贡献》的采访报导,其中提到,“无界浏览”的开发者、硅谷电脑工程师黄艾伦等“网络自由联盟”的成员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个人的有限财力开发破网软件,有人因此生活拮据,甚至三餐不继,但他们从不曾退缩。”

黄艾伦在一次研讨会上表示,破网软件的使命就是实现网络自由,所以在历史上它站在了正确的一边,因为人是向往自由的。

“自由门”是海外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破网软件,帮助中国大陆民众突破中共网络封锁、获取真实讯息。(Freegate自由门软件授权截图)

中共使领馆前的坚守

“对面是中领馆,那是中共对外的窗口,我们是在反迫害。”88岁的王素芬手扶“法办江泽民”的横幅,站在曼哈顿42街12大道的人行道上,语气平和而坚定。

王素芬是上海人,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1年来到美国。那年9月,她和一些纽约法轮功学员到中领馆前讲真相,转眼已近18年了。她说:“国内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我们有责任把中共迫害的事实告诉世人。不管能力大小,就尽力去做。再苦再累,我们没有怨言,也没有退缩。”

这里毗邻83号渡轮码头,每天有大批观光客过往。黄燕手拿一叠法轮功简介,拎着盛满莲花挂饰的小包,跑前跑后,向行人递送资料,解答问题。她说,“感人的故事太多了。经常有西方人在看过资料后流着泪和我拥抱,表示同情和支持,也有人在冬天给我们送来热咖啡。有一次,一位从大陆来探亲的老先生跟我说,‘我最恨共产党了,我们家从土改时就被共产党欺负!’刚才有位从亚利桑那州来旅游的女士想要学功……”

76岁的潘洁玲是广州人,在2006年加入了这个讲真相小组,并主动承担起义务联络工作。“大雪天,路旁铲起的雪堆得和人一样高,直冒寒气,我们站在厚厚的积雪上打横幅。下大雨时,雨水渗进衣服里,我们浑身湿漉漉的。”说起中领馆前的寒来暑往,潘洁玲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很多学员付出了更多,他们有决心坚持到中共解体的那一天。

2019年6月26日上午,纽约法轮功学员在12大道中领馆对面和平抗议。(戴安/大纪元)

在英国伦敦波特兰街,法轮功学员从2002年6月5日开始,在中共大使馆对面24小时接力和平抗议,整整17年没有间断。常年坚持在那里静坐的高郁冬女士说:“虽然表面上我们是坐在中使馆的对面,但我们不是为了中共而来,而是为你而来,为你和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能了解真相而来。我们呼唤的不是中共的良心发现,而是人间的正义良知。”

几年前,一位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分享了她的经历:“我路过中使馆,看到一位身着白色衣服的女学员正在打坐。她是那么平静、专注,周围嘈杂的汽车声对她一点没有影响。我当时萌生了一个强烈的愿望:我要读一读《转法轮》。回家我上网下载并列印出《转法轮》,读着读着,我的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这是一本多么好的书呀!这就是我要找的!从那天起,我就开始了修炼之路。”

青年法轮功学员罗斯‧罗斯蒂斯瓦(Rose Rostislvas)每周都会抽时间参加伦敦中使馆前的和平抗议。罗斯出生在拉脱维亚,2012年,他上网阅读了德语版的《转法轮》,之后走入修炼。他说:“我希望共产主义灭亡,法轮功学员可以天天自由地在公园里炼功,那时我会非常高兴地去中国看看。”

2018年6月12日8时至11时,法轮功学员罗斯‧罗斯蒂斯瓦(Rose Rostislvas)在伦敦中使馆前和平抗议。(唐文舒/大纪元)

向各国政府和国际人权机构讲真相

在过去的20年里,海外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向各国政府及人权机构讲真相,揭露中共迫害,呼吁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支持。美国国会山、渥太华国会山、瑞士日内瓦联合国大楼、纽约联合国总部、欧盟总部等地,都留下了学员们的身影。

1999年7月,惊闻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美国、加拿大及欧洲的部分学员自发汇聚到华盛顿DC的中共驻美大使馆前静坐和平请愿。后来,由于人数不断增加,他们又转到国会山前国家广场的草坪上。烈日高温下,成百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一遍又一遍地炼功,并以自制的纸板和横幅传递心声。

在7‧20之后的两个星期当中,学员们走访美国各级政府、议员、媒体和世界170多个国家的驻美大使馆,讲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与此同时,其它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也都纷纷前往当地中共使馆和媒体机构,澄清中共的谎言。

1999年11月18日,美国众议院全体通过了要求中共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的218号参众两院共同决议案。此项决议案从提出到通过,仅用了不到一个月。11月19日,美国参议院也通过了相关的217号决议案。这是国际社会第一个政府就中共镇压法轮功做出的官方表态。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一位国会议员的助手告诉他:我们从来没有看到你们这样的群体,不是为了赚钱,也不是为了私心,而是为了遥远的地球对面的无数的老百姓,为他们争取人权,为他们争取道义支持。这件事情是前所未有的,对国会来说,也是从未见过的。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主席赖善桃博士回忆当年说:“‘真、善、忍’是属于全人类的普世价值观,我们所做的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所有人。如果连‘真、善、忍’都反对,那人要面对的是什么呢?”

1999年7月27日,部分美国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前炼功,手写标语“释放所有被捕法轮功学员”。(Alex Wong/Getty Images)

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努力下,多国政府、人权团体纷纷发声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美国、加拿大等国议员连年向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褒奖贺信。

2001年,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社会紧急处理中共国家恐怖主义局势。

2002年4月,国际大赦英国分部四五百名来自英国各地及欧洲各国的大赦代表通过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动议。

2002年7月24日,美国国会以420票对0票通过众议院第188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03年4月1日路透社报导,欧盟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发言谴责中国侵犯人权。欧盟声明指出,中国仍然大量使用死刑、酷刑,实行严打,镇压从事民主、劳工权益和在互联网上发表不同言论的人士,镇压家庭教会和法轮功人士。

2004年10月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04号决议案,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投票通过第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2015年12月,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发布报告,要求对中共强摘器官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问题特别报告员比勒费尔特(Heiner Bielefeldt)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惨无人道”。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的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2016年9月12日,在欧洲议会的全体会议上,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宣布了48号书面声明,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2016年7月13日,部分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外冒雨展示功法、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Eddie Aitken)

2018年5月9日,加拿大东部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渥太华国会山集会,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多位政要到场发言表示支持。国会议员史葛洛(Judy Sgro)说:“我感谢你们将法轮大法带到加拿大,你们传递的信息是和平、善良与尊重,这是我们所有加拿大人每一天都需要思考的。”

2018年6月2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的国会山举行反迫害集会,当天,美国国会31位参、众议员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

美国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在信中写道:“我很荣幸加入你们,反对中共迫害你们和你们的信仰。你们让人们关注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人受到的暴力和镇压,我认为你们的努力值得称赞。当你们在美国国会前集会、在中共大使馆外抗议时,请记住,德州人和美国人与你们站在一起。”

2002年3月20日,联合国人权会议期间,700余位欧洲及其它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大楼前的草坪上炼功请愿。(明慧网)
2018年9月25日,联合国大会的第二天,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联合国公园内冒雨炼功,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施萍/大纪元)
2015年12月9日,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前,呼吁加拿大政府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明慧网)

 

(未完待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