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8.17伦敦撑香港反送中集...

8.17伦敦撑香港反送中集会游行

1231
8月17日,在英港人在伦敦举行支持香港“反送中”集会。(视频截图)

8月17日,在英港人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由Stand with Hong Kong, Democracy for Hong Kong (D4HK) 和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HKIAD) 联合举办在英港人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吸引了不少国际媒体记者。

8月17日,在英港人举行支持香港“反送中”集会。(Lisa Lee摄影)

据大纪元时报(英国)报道,周六(17日)在英港人举行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由Stand with Hong Kong, Democracy for Hong Kong (D4HK) 和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HKIAD) 联合举办在英港人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大约几百人聚集在伦敦著名的特拉法加广场。

8月17日,在英港人举行支持香港“反送中”集会。(Lisa Lee摄影)
8月17日,在英港人举行支持香港“反送中”集会。(Lisa Lee摄影)

据报道,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士中,除了在英港人外,部分“自由西藏”组织的成员。在广场一角,一群支持中共的人也来到现场,从年龄上看,大多是青年学生。他们挥舞者五星国旗,并且试图扰乱秩序。引发参加支持“反送中”活动港人的不满,要求警察将其驱离。

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士中,除了在英港人外,部分“自由西藏”组织的成员。(Lisa Lee摄影)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持续2个多月了,从美国到欧洲,人们对香港年轻人的抗争从最初的刮目相看,到努力更深层次的理解。(Lisa Lee摄影)

报道说,大约中午12:30,聚集的民主开始有人演讲,随后在游行经过唐宁街首相府抵达议会大厦外面的草坪集会。人们打着横幅、举着展板,跟随着组织者高呼口号,声援支持香港人民“反送中”运动。游行途中,警察也不让亲共人士进入港人队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